苹果id美国电话号码格式(美国id苹果账号格式)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创建apple id用手机号格式是怎样的

具体格式是123****@**.com。总之格式必须是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才可以创建新的 Apple ID。居住在中国大陆或印度并通过 iOS 11 或更高版本创建新的 Apple ID,就可以将 (+86) 手机号码(在中国大陆)或 (+91) 号码(在印度)用作您的用户名。

扩展资料: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 是您用来访问 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iMessage 信息、FaceTime 通话等 Apple 服务的帐户。它用于登录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以及在 Apple 各项服务中使用的所有联系详情、付款详情和安全设置详情。? ?

参考资料:

Apple支持-将手机号码用做Apple ID

美版苹果电话号码格式

1-222-333-4444。

第一个数字是国家代码,美国的国家代码是1,222是区号,333-4444是用户的号码。美国的手机和固定电话格式一样,区分不开的。

苹果手机号码id格式怎么写

以苹果13,iOS15.1系统为例,苹果手机号码id格式为国家代码+手机号码,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此前已经有邮箱为用户名的苹果ID账号,并不能通过添加的方式使用手机号登录。

用户只需要居住在中国大陆或印度,拥有(加86)或(加91)手机号码,在装有iOS1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iPad或iPodtouch上创建新帐户,在用于创建帐户的设备上设置了密码,均可使用国家代码+手机号码的id格式。

苹果手机ID格式设置完成之后,每当用户登录新设备、应用或服务时,只需输入用户的手机号码(包括国家代码“86”或“91”)和密码。请务必在所有地方登录时都使用同一个AppleID,以便用户的Apple设备和服务实现无缝协作。

appleid恢复电话号码格式

苹果手机ID账号手机号码输入格式:居住在中国大陆使用 (+86) 手机号码;如果居住在印度使用(+91) 号码。如果在 iOS 11 或更高版本中创建新的 Apple ID,则或许可以在某些国家或地区使用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每当登录新设备、App 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包括国家或地区代码)和密码。

如果已经有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形式的 Apple ID,则可能无法将它更改为手机号码。不过可以在Apple ID 帐户页面将帐户与其他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关联起来。

根据所用运营商,或许可以在某些安卓设备上使用手机号码创建一个新帐户。要创建新帐户,只需从 Apple ID 登录屏幕中选取创建 Apple ID,然后按照说明操作即可。

创建帐户后,可以使用它登录任何 Apple 设备或服务。每当登录新设备、App 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包括国家或地区代码)和密码。请务必在所有地方登录时都使用同一个 Apple ID,以便Apple 设备和服务实现无缝协作。

美国苹果id电话号码怎么设置

在手机设置里设置。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点击AppleID。然后在AppleID界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接着选择手机号码选项,点开后即可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