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充值腾讯视频钻石(苹果如何充值腾讯视频钻石)

本文目录一览:

1、iPhone 11怎么充值腾讯视频钻石?2、苹果怎么充值腾讯会员3、没有大陆苹果账号 怎么充腾讯视频钻石?4、iPhone如何充值腾讯视频钻石?5、苹果手机怎么购买腾讯视频会员用微信支付

iPhone 11怎么充值腾讯视频钻石?

这是手机是没有关系的,你可以到腾讯视频的ap里面去找到充值页面就可以。

苹果怎么充值腾讯会员

您好,想要在苹果手机上充会员的话,可以这样做。

1、打开safari并登录腾讯充值中心。

2、选择会员点击开通。

3、选择自己想要的充值金额和种类。

4、选择支付宝付款,并完成充值。

如果有Q币的话可以使用Q币充值,用不完的Q币还可以通过Q币回收平台卖掉变成钱。

没有大陆苹果账号 怎么充腾讯视频钻石?

答,没有大陆苹果账号,不是可以用苹果手机注册一个账号,之后再登陆腾讯视频,找到我的钻石,进去充值就行了,当然苹果的系统跟安卓的活动规则不同,具体以当地的规则为准。

iPhone如何充值腾讯视频钻石?

可以直接在充值的时候,选择微信充值或者是QQ充值。关键就看使用的是哪一种登陆方式了。QQ登录的话,那么直接用QQ的财付通充值就可以,也可以使用微信充值。

苹果手机怎么购买腾讯视频会员用微信支付

苹果手机用微信支付购买腾讯视频会员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手机打开腾讯视频APP。

2、打开后点击右上角的“开通”。

3、点击后进入“充值”页面。选择“微信支付”,然后点击下一步。

4、选择自己所需要开通的套餐,然后点击开通。

5、在支付页面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