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在哪注册id(苹果平板要注册电话号码是怎么的)

ipad怎么注册新的id账号

ipad注册新id的方法:

1.打开iPad设置找到iCloud点击右边创建新的Apple ID选项,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你的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填写姓名。

2.填写完后会提示输入邮箱或者创建新邮箱填写好邮箱后,点击下一步创建密码。

3.输入一个密码(密码要求大小写字母加数字组合),然后设置安全提示问题,设置完成后,下一步会弹出条款与条件,点击【同意】即可完成创建帐号与登录。

如何在平板注册苹果id账号

您好,1.首先我们打开IPAD进入到桌面,然后找到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进入到设置界面之后,我们点击下方的itunes选项,接下来我们点击右侧界面中的创建新apple id图标。

3. 然后在界面中就会弹出创建appleid的窗口,我们点击下方的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选项。

接下来会进入到新建账户的界面,我们在下方选择所在地区。

4.然后我们会进入到条款界面,我们点击同意。然后在界面中会弹出一个输入窗口,我们输入邮箱,然后点击发送。

接下来我们继续点击协议下方的同意按钮。

5. 然后我们就会进入到新建账户的界面,我们的apple id就是邮箱的地址然后我们可以填写密码,然后再次进行填写验证。

接下来我们可以在界面的上方看到正在创建账户的提示。

6.然后我们的账户就已经创建完成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将账户进行验证。

然后我们返回到桌面找到app stone图标点击打开,接下来我们在这个软件中进行支付宝的验证。

验证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了。

苹果平板怎么注册新的id账号

1.首先我们打开IPAD进入到桌面,然后找到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进入到设置界面之后,我们点击下方的itunes选项,接下来我们点击右侧界面中的创建新...

3.然后在界面中就会弹出创建appleid的窗口,我们点击下方的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

4.接下来会进入到新建账户的界面,我们在下方选择所在地区。

5.然后我们会进入到条款界面,我们点击同意。然后在界面中会弹出一个输入窗口,我们输入邮箱...

苹果平板在哪注册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平板要注册电话号码是怎么的、苹果平板在哪注册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