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提现要手续费吗?怎么提现?

今天为大家介绍京东金融方面的内容,如果大家在京东金融上面存钱了想要提现的话,是否要收取手续费呢?接下来的内容就为大家解答这一方面的疑问。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金融提现要手续费吗?怎么提现?

京东金融提现要手续费吗?

京东金融小金库首批引入货币基金产品为嘉实“活钱包”与鹏华“增值宝”,京东小金库分为零用钱账户和理财金账户。账户余额转入京东小金库,默认转入到的是京东小金库零用钱账户,您可在京东小金库零用钱账户中查询,在理财金账户是找不到的。这里告诉您京东金融小金库目前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京东金融怎么提现?

1)登录到京东金融,在其网银钱包首页菜单中,选择“账户管理”,在下方点击“提现 ”,打开提现页面。

2)在打开的提现页面,首次提现时需要绑定银行卡,在“选择银行卡”右边点击“添加银行卡”,打开添加银行卡页面。

3)在添加银行卡页面,按照页面要求填写银行卡等信息,然后点击“保存账户”完成绑定。

4)京东金融怎么提现?返回到网银钱包首页菜单中,选择“账户管理”,在下方点击“提现 ”,打开提现页面。

5)在“提现金额”中输入提现金额,然后点击“下一步”。

6)确认银行卡信息和提现金额,在“支付密码”中输入支付密码,然后点击“确认提现”。

7)弹出“您的提现申请已经提交,等待银行处理”信息提示框,请等待相关工作人员处理。

京东金融如何使用?

1)打开京东主页并登录,如果不是京东会员则需要注册。左上角有一个“京东金融开门红”的字样,点击打开。

2)点开会看到整个页面都是喜庆的大红色。如果是第一次用京东金融,可以免费抽奖一次,不论金额多少,都有中的哦。

3)在京东金融的主页右上角有“我的京东金融”的字样,点击打开。

4)点开会看到“帐号总资产”下列有“小金库余额”、“网银钱包余额”和“我的理财产品”。

5)可以在“小金库余额”后面点击打开“管理”。打开后看到京东金融的收益率和自己的收益,有点类似于余额宝。可以转入、转出到网银钱包。

我们都知道京东金融是京东推出的一款类似支付宝性质的理财产品,如果使用京东金融提现的话,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哦,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大家分享了京东金融的具体提现方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