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登录我苹果id为什么可以改我的ID密码怎么办?(别人登我苹果id 改密码有用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上了别人的id然后别人的id改密码了怎么办?2、我把我id 登录在另一台iphone 上,他怎么也可以改我id 密码?应该怎么设置他才改不了3、为什么别人可以拿我的apple id并改密码?4、苹果手机ID被别人的账号密码登上去了,现在他把密码改了怎么办?5、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怎么办?

苹果上了别人的id然后别人的id改密码了怎么办?

苹果的ID可以分为两个用途:

1、登录iTunesSTORE 与APP STORE ,就是下软件用的,如果这个登录的是别人的ID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可以随时注销掉,注销时不需要输入密码。而且用别人ID下载的软件也可以用只是之后同一个ID下载的软件,日后不知道ID密码的话就不能更新了。登录自己的ID手机照样下载软件,使用上也没有什么问题。

2、登录iCloud

我把我id 登录在另一台iphone 上,他怎么也可以改我id 密码?应该怎么设置他才改不了

你可以更改密码

或者id不要登陆在其他手机??

保护区自己的隐私

为什么别人可以拿我的apple id并改密码?

你看看你的ID是不是在很多台电脑上认证了的,一个ID可以绑定五台电脑。如果有没有使用的电脑进口接触绑定。不然别人能用而且可以看到你的信息,望采纳

苹果手机ID被别人的账号密码登上去了,现在他把密码改了怎么办?

手机丢失和密码锁定,都可以通过另一部iPhone手机来打开手机锁定。

一、需要携带手机购买发票到苹果专卖店后,请求专业人士登陆账号密码在另一部手机上。

再在另一部iphone手机上找到查找iPhone。

二、然后输入我们的appleid和密码并点击登录。

三、接着点击我们的设备。

四、然后点击操作。

五、最后点击抹掉iPhone就可以解开锁定了。

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怎么办?

被盗的密码重新改回就可以

Apple ID重置密码有两种方法找回: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问题找回。

重置Apple ID密码具体方法:

1,可以登录苹果官网()依次技术支持--Apple ID--登录我的Apple ID--重设密码。或者直接输入,进入Apple ID重置页面;

2,在Apple ID重置页面输入你的Apple ID,肯定是一个邮箱地址。点击按钮“下一步"。

有两种方法找回。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问题找回。

(如果你的安全问题忘记了,建议用电子邮箱重置密码)

1):选择电子邮件找回,点击按钮”下一步“

2) 系统会向你的Apple ID邮箱发送一份邮件。登陆你的Apple ID邮箱,会收到一份如何重设C: Apple ID密码的邮件,单击进入邮件,点击链接”重设Apple ID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