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相台适合老链接吗?怎么开?

万相台是一款智能的推广工具,可以拉新、可以打造爆品,整合了阿里妈妈搜索、展示、互动、视频等全渠道资源那万相台适不适合老链接推广呢?

万相台适合老链接吗?怎么开?

适合的。

万相台的货品运营功能已上线新品场景和货品加速场景,推广目标不区分新老客,围绕货品特质寻找成交人群:

上新快------新品场景,与行业共建选品,通过AI智能投放能力,帮助新品加速成长。

货品加速------针对不同类型的货品赛道,与行业共建选品,通过AI智能投放能力及行业联动,提升货品力促进营销转化。

一、怎么开?

还没有万相台权限的商家,可以进入https://adbrain.taobao.com/indexbp.html#,正确输入店铺账户密码,系统会根据风控的类目准入规则自动审核。

审核通过的店铺:自动开通万相台权限,可直接登录产品后台;当日新开通权限的店铺,宝贝列表T+1透出信息,次日就能选品建计划啦。

审核没通过的店铺:登录页面会有提示,填写相关问卷表单之后,小二会收集名单提交风控复核。

二、万相台投放部分规则

1、如推广特殊功效商品(染发、烫发、祛斑、美白、防晒、防脱发等),需提供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

2、如推广育发、美乳、健美,祛疤等功效,需提供权威检测部门提供的检测报告。

3、推广信息如涉及到第三方信息或数据描述的,应补充对应授权资质或数据来源。

4、不得推广窃取隐私软件和设备、身份证明等涉及人身安全、隐私的商品或信息。

5、未经授权不得擅自使用他人商标、名称。推广信息中如使用他人商标、品牌名称的,用户在使用前需自行确认已取得相关授权证明文件。

6、不得推广涉嫌侵权或误导消费者的商品或信息。

7、不得进行任何危害阿里妈妈以及关联公司利益、名誉或者商誉的行为。

由于万相台在多资源位上进行推广投放,故创意存在部分拒绝的情况,如素材被拒绝,建议您点击【计划列表】-【创意】,查看创意拒绝原因并进行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