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苹果id共享(韩国苹果id共享账号2020全新不锁定ID)

求一个韩国区Apple ID

韩国区Apple ID在

[账号分享]2020年苹果账号海外地区(Apple ID)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韩国

就有分享的,下载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从iCloud登录,只能从App Soter登录。

建议还是自己花点代价弄一个,毕竟共享的始终不算太安全。

怎么查看苹果ID是否共享

1、以苹果6为例,打开手机设置点开个人ID用户,如下图:

2、然后进入到你的Apple ID?页面打开iCloud,如下图:

3、点击进入到iCloud页面,这里有个通讯录,如下图:

4、点开通讯录之后,选择从我的iPhone删除,这样才关闭成功,如下图:

5、然后再点击iCloud里面的照片,如下图:

6、把照片里面的共享的相簿关闭,这样就全部关闭共享了,如下图。

apple id 共享

这种东西不会有的。

因为你一旦用某个ID,你手机里的照片就会自动被共享。如果好几个人共用,那么,大家照片互相都能看到……不管是不是熟人,这都不是个好事。

下免费游戏,推荐还是用快用苹果或PP助手,收费游戏也没白用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