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无法检查更新(PD虚拟机怎么不弹正版检测)

PD虚拟机下正版win8.1无法升级到win10.求助

直接到msdn.itellyou.cn上找Win10系统安装光盘镜像iso文件的下载链接,下载到电脑上。

新建Win10虚拟机,安装即可。

PD虚拟机黑屏,打不开怎么办

设置问题或者软件驱动问题

建议以下排查:

1,显示驱动更新最新显示驱动;

2,若依旧,设置方法请重新再做一遍

4,若还是,建议重新安装纯净版本系统测试

Mac10.10 使用pd虚拟机问题

这个提示是没有系统盘或硬盘,安装win7之前,应该给虚拟机分配硬盘、内存与CPU,硬盘还要分区,不知道你有没有做过这些操作

Parallels Desktop(PD)解决无法同步的问题

前两天PD虚拟机新装系统过后发现以前的同步访问mac中文件夹的功能和访问mac中剪切板的功能都没有了。如下图:

只需要重新安装一下Parallels Tools即可,步骤如下:

1、打开虚拟机页面,点击顶部状态栏的操作

2、点击“重新安装Parallels Tools”,选择“是”即可

pd虚拟机无法检查更新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PD虚拟机怎么不弹正版检测、pd虚拟机无法检查更新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