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id共享账号最新(韩国id共享账号最新版)

求一个苹果韩国id!急用!谢谢!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求一个能用的苹果韩国ID

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求个韩国苹果ID

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选择“iCloud”或者“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2,选择“创建新Apple ID”。

3,这时选择韩国,然后点“下一步”。选择“同意”。

4,然后填写相关的注册信息,继续注册即可。

韩国id怎么下载东西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下载:

1、在iPhone,iPad上找到App Store并点击进去,然后点击“人像图标”进入App Store的“账户”页面,然后一直往下面拉,拉到最底部,找到“退出登录”。

2、先输入共享的或者独享的Apple ID(认真核对账号和密码,很多人喜欢复制,容易把空格复制进去了。),然后点击登录。

3、把App Store关掉,然后再重新打开之后,App Store会变为英文。

4、这个时候,系统会弹出一系列的选项或者协议,第一个协议就是随便选择,随便选择15分钟免密,或者每次下载都需要重新输入密码都行。看不懂的就选择带数字“15”的即可。

5、搜索下载即可。

求一个韩国区Apple ID

韩国区Apple ID在

[账号分享]2020年苹果账号海外地区(Apple ID)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韩国

就有分享的,下载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从iCloud登录,只能从App Soter登录。

建议还是自己花点代价弄一个,毕竟共享的始终不算太安全。

韩国地区apple id共享一下

私聊一下,可以共享韩国,日本,美国,英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的Apple ID。

韩国id共享账号最新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韩国id共享账号最新版、韩国id共享账号最新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