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庆狂欢季跨店满减注意事项是什么?跨店满减哪些类目无需设置?

  朋友们,2020年天猫国庆狂欢季真的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国庆狂欢季同样要求活动商家设置跨店满减(除开不支持类目),现在赶紧过来看看跨店满减的注意事项吧。

2020年国庆狂欢季跨店满减注意事项是什么?跨店满减哪些类目无需设置?

  【使用时间】

  跨店满减时间时间:2020年10月1日00:00:00-2020年10月7日23:59:59。

  【跨店满减门槛】

  本次国庆狂欢季跨店满减门槛为:每300减30,30元为商家让利。

  满减门槛金额满足就能减,是商家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种权益,而且这一权益无上限。

  【最低成交价逻辑】

  ①使用跨店满减的商品,通过跨店满减的优惠金额是会被计入平台最低成交价格当中;

  ②使用跨店满减的商品,若在10.1前参加过营销平台活动,通过跨店满减优惠的金额不构成营销平台活动后降价。

  【跨店满减玩法规则】

  跨店满减玩法仅针对国庆狂欢季活动商家的玩法,成功报名参加国庆狂欢季的商家,店铺内支持跨店满减的类目范围内的商品(包括活动商品和非活动商品)均支持跨店满减,具体不支持跨店满减类目点此查看。

  【叠加逻辑】

  跨店满减优惠能和天猫、品类购物券、天猫超市卡、超市银泰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请商家注意让利幅度,消费者付款时默认优先使用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如订单满足“跨店满减”和“品类购物券”使用条件则可继续叠加使用“跨店满减”和“品类购物券”。

  跨店满减哪些类目无需设置?

  新车/二手车整车(经销商)、家装主材、基础建材、全屋定制、装修设计/施工/监理、室内设计师、住宅家具、商业/办公家具、家装灯饰光源、电子/电工、五金/工具、基础建材、医疗及健康服务、疫苗服务、兑换卡、购物金、手机、大家电、数码相机/单反相机/摄像机、网络设备/网络相关、闪存卡/U盘/存储/移动硬盘、电脑硬件/显示器/电脑周边、DIY电脑、品牌台机/品牌一体机/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MID、电子元器件市场、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合约机、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网游装备/游币/帐号/代练、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生活娱乐充值、能源出行、民生服务。

  参与国庆狂欢季活动的卖家,可要认真备战才行,国庆期间标间好了,不仅能为店铺注入新的流量,对之后的双11活动也是有很大帮助的。好了,本篇文章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