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苹果id下载东西一直要检查苹果6S(苹果新id下载软件需要检查)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下载软件的时候一直显示检查账户?2、我注册苹果id,注册好了下载的时候总是跳出来一个检查,然后账户设置一直过不去,什么情况了3、新注册的apple id为什么一直提示检查?4、apple ID 首次注册下载东西需要检查怎么办(不使用电脑)

苹果手机下载软件的时候一直显示检查账户?

出现显示检查账户, 是有以下几种情况

修改过APPLE ID 密码, 需要重新输入来认证

软件是有其他ID 下载的, 更新的时候, 需要填写当时下载这个软件的ID 密码进行认证

自己设定下载软件, 始终需要密码

我注册苹果id,注册好了下载的时候总是跳出来一个检查,然后账户设置一直过不去,什么情况了

1.需要你登录iTunes完善资料,主要是绑定网银。

2.在完善资料的时候,绝大部分都选择银联保定网银,输入手机是网银预留号码。

3.绑定网银是安全的,也可以在iTunes点头像-账号信息编辑网银选择无就可以注销了

4.现在不经过绑定这不步是不能正常使用的。

【注册】:

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去以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然后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下面的那些问题自行填写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写,如果不填写有时候可能会注册不成功,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还有下面的3个问题,反正是需要填写的内容都填写了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然后在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这时候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上面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我们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那个QQ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ok了;

验证好以后在,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这时就可以下载苹果里的app了。

新注册的apple id为什么一直提示检查?

可能是您注册信息还没填写完整,在手机里或PC端,把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就OK了。苹果的appleID验证邮件:

1.打开邮件,点击“立即验证”。

2.手机自动跳往Safari网站,进入appleID验证页面。

3.输入appleID,密码,点击“验证”。

4.提示验证成功了,验证后还未缴活,可以在“设置”中点击“icould”登录的appleID一下appleID需要邮箱里面的验证邮件才可以验证,没有验证之前很多功能都是受到限制的。

扩展资料:

Apple ID,又称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其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Apple ID可以对已经关联的一切设备进行管理,用户可以对设备进行定位、锁定、远程抹除数据、抹除云端数据等各种操作。

apple ID 首次注册下载东西需要检查怎么办(不使用电脑)

ipad

apple

id首次使用检查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过”,是因为注册apple

id账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造成,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或者在苹果设备上面登陆出现问题的apple

id账号。

2、在登录apple

id的时候,同样会出现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提示,点击检查,检查一下看看那些内容没有填写。

3、跳转页面后,按一步继续。

4、在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下方,选择帐单地址,勾选下方同意条款。

5、选择一下付款方式,把里面资料设置正确,然后按下继续就可以了。

6、把资料补充完整后,在登陆apple

id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条提示信息了。

apple

id账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