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退店扣多少服务费?哪些费用能退?

如果在经营了一段时间京东店铺后,选择京东退店那这时候要扣多少服务费?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因为也有部分的人在问,那就要问大家解答下,如果小伙伴们有兴趣,就可以花点时间来阅读下。

京东退店扣多少服务费?哪些费用能退?

哪些费用能退?

关于退店扣的服务费这块,要看情况,平台会根据商家的经营状况来退费用,当然保证金这块也是会退的,不过最终也是按照各位的店铺经营状况来退,基本上主要是退保金,其余的费用要看大家交的是什么?然后再看下哪些是可以退的?

退保要注意的内容:

1.首先大家要知道,商家需将保金收据和协议一起邮寄回来,保金收据将由工作人员提交到结算部门办理退保金的事宜。终止协议需要提交到相关部门审才行。平台使用费不予退还。

2.客户退货须清楚填写细单。货品须清洁无破损,吊牌袋完整。残次品须另外独立分开,并在位置清晰标注以便生产部检查。

3.区域批货后需提醒收退货。收到退货后要回复及退货情况并及时做单入电脑。

4.仓库收到货后通知区域人员。做退单后要给区域签名将退货单与补货、明细订在留底。财务联给财务,核对信息,只要没问题其实下面的流程还是就会比较快了。

5.保金退还需要主动申请,商家提交审批,条件包括店关满三个月,质保期超过3个月的品类,还需同时满足所有品质保期届满的条件已开钱包。将款还至钱包中,未开的将退还到后台维护且验证通过的账户中,还请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6.如果还有结算单/收付费单未完成,那么会提示先完成,否则无法发起。如果有京小贷、配送费、待付款等欠费情况,还请尽快处理,不然,保金是无法完成退款的。

关于,退保金的内容我们就跟大家说到这,当然,想要退就需要保证店铺的所有业务没有纠纷且满足条件后才可以申退,不然是没办法的把钱哪到手上的。

其实,退店要扣的服务费这样要看当时大家与平台签到的协议来定,但是可以肯定是保金是能够退还给各位的,只要大家能保证店铺的质保没问题,那在满足了时间之后,就可以去申请退保金的服务了,等待工作人员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