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改地区(appleid改地区失败)

苹果改地区怎么设置

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因出国需要对地区进行修改后,才能根据地区使用对应功能。那苹果改地区怎么设置?

苹果改地区怎么设置?

1、在设置中点击个人ID帐户,点击【媒体与购买项目】,点击【显示帐户】。

2、输入密码登录个人帐户后,点击【国家/地区】。

3、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之后去选择地区更改即可。

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前的准备工作:

用完您的 Apple ID 上的所有余额。如果您不确定有没有余额,请查看您的 Apple ID 余额。

取消您的订阅,并等到订阅期结束。

等待所有会员资格、预订、影片租借或季票结束,并等待任何待处理的商店余额退款处理完毕。您可以取消预订。

确保您有适用于新国家或地区的付款方式。查看您可以使用的付款方式。

在将来可能用来播放或阅读的任何设备上,重新下载您的 App、音乐、影片、电视节目和图书。因为某些类型的内容可能在新的国家或地区不可用。

本文以苹果13为例适用于ios 15系统

appleid怎么改地区

1. 首先进入系统的设定-iTunes App Store-按一下Apple ID,再选「检视帐号」,然后输入此Apple ID的密码,再按一下Country/Region(国家或地区)。

2. 如有服务条款出现的话,请按下同意。接着再选一下Store,然后选择想改至的地区。

3. 最后一步,在帐号里填上所需资料,如果没有当地

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

1、如果目前账号没有订阅,则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切换

2、如果目前账号有订阅,仅需要换成国内ID下载APP,则注册一个新的国外苹果账号再更新国家就行;百度搜索“苹果Apple ID”,在苹果官方注册就行。

3、切换地区:

1)登录手机上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

2)点击登录账号:

3)点击“国家/地区”,接着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然后逐步切换国家至“中国大陆”

4)同意“条款与条件”

5)付款方式选择“无",地区可选”北京“,邮编:100022,7位电话号码随意填写即可。

6)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地区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