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注销的账号还能搜到吗(推特注销的账号还能搜到吗安全吗)

如何注销推特

如何删除iPhone上的Twitter账户?

在Twitter上分享好玩的事情、新奇的观点和内容翔实的信息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但是有时你想休息一段时间停止分享或是想新建一个账户,那么你需要删除Twitter账户。尽管Twitter不允许你在设备上删除账户,但你可以从iPhone上注销账户,然后从电脑浏览器中彻底删除它。按照下面的步骤从iPhone上删除Twitter账户。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在iPhone上删除账户

01

点击主屏幕上的“设置”图标,打开菜单。

02

向下拉动菜单,找到Twitter的图标。

03

点击Twitter打开菜单。

04

点击你想删除的账户的账户名。

05

选择菜单下方的“删除账户”。

06

确定你想删除该账户,出现提示时,按下“删除账户”。

07

关闭“设置” 菜单。

从电脑浏览器中注销Twitter账户

01

打开浏览器。

02

在地址栏中输入。

03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录”。

04

输入Twitter的用户名和密码。

05

打开账户设置页面。

点击主页右上角的齿轮状图标。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设置”。

06

将页面拉动最下面。

07

选择“注销账户”,然后会出现一个确认注销页面。

08

点击蓝色的写有你的用户名的“注销”按钮。

特别提示

如果你打算用现在的用户名或邮箱地址作为新账户的账户名,你需要先注销之前的账户。

如果你只是想更换有户名或者邮箱地址,你不需要注销账户,从账户设置页面里面更改就行了。

你可以在注销之后三十天内重新激活账户。

在注销后,Twitter会保存你的信息三十天,之后所有信息会彻底删除。

注销前发的推特还是可以被搜索引擎或其它关联你的账户的网站搜索到,因此注销后,你还是可以从某些地方看到你的推特。

即使在注销后,一些Twitter上的你的账户信息在几天内还是可见的。

本内容仅供参考,请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谨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项,请咨询专业人士处理。

ins注销后还会被搜到吗

不会了。在搜索的话,得到的提示就是该用户已注销。但其中的一些记录会被google到。

我注销八天了还能搜索到,为什么?

因为注销账号有一个后悔期,在这个期间账号依然是存在的,所以能搜的到。

你是怎么注销账号的啊,注销后还可以搜到你这个号吗?跪求,谢谢,谢谢

注销,在设置上点击“注销”按钮,依导航操作就可以了。注销账号需帐号资料齐全,否则你无权注销。

注销后的帐号就没有了,再搜索这个帐号系统会提示该帐号不存在,所以注销账号应慎重。

推特注销后有痕迹吗

没有。根据查询百度大数据得知,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而推特官方在2021年表示推特注销后会将用户发表过的所有发言进行删除,造成没有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