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注册美国AppleID】教程

打开苹果ID注册网站:https://appleid.apple.com - 创建美国Apple ID

开始填写基本信息 - 选择地区 - 美国 - 继续填写以下信息(出生日期选择大于18岁) - 填完点继续(不建议用国内邮箱注册)

选择是否接受推送,然后输入验证字符 - 点击继续

查看邮箱 - 填写收到的验证码 - 填写后继续

恭喜你已经注册完成了,会自动的进入到设置页面 - 然后拉到添加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选择 - 无(None)无需绑卡 -继续填写后面信息 - 点击存储,注册美国AppleID就算基本完成。然后需要在手机App Store中激活账户后就使用。

街道地址 :1496 freeddom lane

城市 :stockton

省/洲 :A/K 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邮编:99571

登录App Store,开始检査一下

继续同意条款后点击下一页

付款方式选择None【注意只有科学上网后才会出现None这项】点击下一页完成

如果没有出现【None】选项 - 直接跳过进入下一步,这时候也能注册成功。同理:其他国家ID也是一样的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