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号角2苹果下载不到(最新下载方法)

《海之号角 2:失落王国的骑士》,是英国的这款动作游戏该游戏,在海外广畅销。在亚洲地区,也迎合了数百名想玩此款该游戏的网民,不过,在亚洲地区苹果公司零售店,我们去搜寻,却辨认出,搜寻不出,难以浏览。

很多网友就觉得,可能这款游戏在国内无法下载了。其实不是的,这里面有不少的技巧和方法,下面我们来告诉大家!

海之号角2国内为什么无法下载?

国内的网友,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AppStore登陆的是中国大陆的苹果ID。然而海之号角2这款游戏是需要在arcade里面订阅了,才可以下载的,arcade没有开放中国大陆地区订阅,这就是为什么,国内的网友无法下载海之号角2的原因。

海之号角2怎么下载?

前期准备

1、苹果设备一台(苹果手机和iPad都可以)

2、美国ID一个

我亚洲地区的网民,苹果公司智能手机里头进占的是亚洲地区的苹果公司ID,因arcade特别针对内地使用者没对外开放下载的,而且我难以间接下载。想下载,我就须要在AppStore里头进占一种英国ID,往里头转账,才能出售,这是我要准备工作英国ID的其原因。

美国ID哪里来?没有的网友可以直接从下方购买按钮购买一个直接使用!

海之号角2下载教程

1、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苹果商店,点击右上角的头像按钮,在进入的页面一直往下拉,拉到最底部 ,点击退出按钮,退出我们当前登陆的大陆苹果ID,如下图。

2、在ID账号密码输入框里面输入我们准备好的美国苹果ID,点击登陆,如果提示安全,我们点击其他选项–不升级,如下图:

3、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成功登陆美区苹果ID,登陆成功过后,不要着急去搜索,等待界面刷新一次,当语言变成英文了,我们在去AppStore主页搜索“海之号角2”,我们就可以把它搜索出来,如下图。大家可以看到海之号角2可以点获取按钮,但是大家点击获取按钮的时候,就会提示订阅arcade,4.99美金一个月。

4、既然要想下载海之号角2需要订阅arcade,我们就需要往美国ID里面充值。美区ID怎么充值?我们需要购买美国礼品卡,就可以充值了。美国礼品卡大家可以从下方购买按钮购买即可,对照自己需要的美金金额进行相应的购买,需要4.99美金,我们购买5美金就行了!

所有苹果礼品卡均来自于苹果官方渠道,我们仅仅是代购,所以,放心,绝对安全!

5、礼品卡购买好过后,我们会收到礼品卡充值代码。打开AppStore主页,点击右上角的头像按钮,在账户中心,我们可以看到“兑换礼品卡或代码”按钮,我们点击它。

6、点击“Enter Code Manually”,把你购买的美国苹果礼品卡充值代码复制粘贴到这里,再点击右上角的“redeem(兑换)”按钮,如下图。

7、这个时候,AppStore就会提示你兑换成功的提示,如下图,兑换完成过后,我们点击“done”,这个时候,AppStore就成功了。

8、兑换成功过后,这个余额就在我们的AppStore里面了,点击AppStore底部导航的“arcade”按钮,点击免费试用,并支付订阅,即可成功订阅arcade。这个时候,我们再去搜索下载海之号角2,即可直接下载安装。

以上就是海之号角2的完整购买下载教程,我们通过教程不仅仅可以下载海之号角2,arcade里面订阅的200+款热门手游我们均可以任意下载,大家赶紧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