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活动推广怎么收费?淘宝客如何做推广营销?

淘宝商家们将淘宝店铺开通了之后就要开始对店铺商品进行推广,对于新店来说,淘宝客推广是一种有效的推广手段,不过淘宝客推广是付费推广,那淘宝客活动推广怎么收费?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客活动推广怎么收费?淘宝客如何做推广营销?

一、淘宝客活动推广怎么收费?

淘宝客推广收费标准是按成交金额的百分比收费,比如说你的产品价格是500元,你设置的佣金比例是20%,那么每成交一单淘宝客要收取100块钱的推广费用,当然了,这个百分比是自己设置的,自己在后台可以操作。

二、淘宝客如何做推广营销?

1、登录入口:联盟后台-推广管理-营销方案,进入全新的商家营销后台;

2、营销推广的类型

店铺推广管理:原本跳转到总图,设定品类提成比例,快速推广整个店铺的商品。

商品促销管理:将原营销计划的单品促销策略升级为商品促销管理,方便商家设置和查看所有单品促销策略和数据。

我的活动管理:商家可以过滤查找招商负责人发起的已注册活动(即招商负责人的招商活动中的所有活动信息),对于“正在注册”状态的活动,可以修改已注册的产品。

3、添加主要产品

(1)您可以勾选“只显示可以添加的产品”(如果在此页面找不到该产品,则可能不允许该产品参与淘客促销)。

(2)以输入商品名称或商品id。找到商品后,检查加入。

4、设定主要产品的促销策略:促销时间、佣金比例、优惠力度。

(1)促销时间:目前商家对一种商品最多可以自主设置三种日常促销策略,促销时间可以重叠。当天保存设置并确认推广策略后,第二天策略生效,根据具体推广时间进行推广。

(2)佣金率:营销计划最低佣金率高于淘宝客一般计划。

(3)优惠券设置说明:如果商家在“卡券平台”设置了阿里妈妈推广优惠券,可以直接勾选绑定;如果你还没有设置阿里妈妈推广券,先去“卡券平台”设置。

淘宝客是一种适合中小卖家的推广方式,使用淘宝客推广能够帮助商品提升商品曝光,促进商品转化,不过在淘宝客推广费用上商家要合理设置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