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加入农村淘宝好吗?如何加入?

  农村淘宝现在正是火热的时候,而且阿里巴巴也在大力的推广村淘,因此村淘的生意还是很好的,很多商家都很纠结要不要加入到农村淘宝中,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其中的好处!

卖家加入农村淘宝好吗?如何加入?

  当然是好的,现在入驻农村淘宝,就相当于商家多了一种渠道展示你的商品,也让更多的县村村民了解商品并有机会进行选择和购买,是一种扩宽您销售渠道的方式。另外村淘小二可以帮助做签约商家渠道推广主打农村市场流量,还可以帮助商家以更低成本打开农村市场哦。

  如何加入?

  1. 首先商家们需要打开淘宝并且在登录好淘宝账号,然后点击界面上方的“卖家中心”,这时就进入到卖家中心的管理界面。

  2. 然后从旁边的菜单栏里面找到“营销中心”,在找到这样的一个模块之后,那么我们也就会发现在这里面也会有一个叫做“农村淘宝签约”的选项。

  3. 点击该选项之后,那么我们也就可以进入到农村淘宝的签约界面了,然后点击“立即开通”的这个选项,并且进入到下一步。

  4.

在下一步我们也就会看到页面会显示出一个需要签署支付宝代扣协议的界面了,在这样的一个界面里面我们也需要签署该协议,之后进入到下一步的开通界面。

  5. 之后也会弹出我们的支付宝信息,我们也需要来确认和查看该信息是否有失误,如果信息核对正确的话,那么就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

  6.

提交了相关的信息之后,页面也就会显示我们的农村淘宝店铺已经开通成功了。然后商家们就可以去选择我们的货源和快递,并且设置好店铺相关的信息,商家就可以对店铺进行推广了。

  商家们加入农村淘宝的话,不仅能够帮助农民开阔眼界,生活多样化。商家们还能拓宽销路,这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双赢的,所以,符合条件的商家们可以考虑加入村淘,这绝对是没有坏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