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店铺刷评分有风险吗?动态评分低会如何?

如今,快手也已经成为了短视平台,用它记录生活的同时还能变现——创建快手店铺。拥有快手店铺的部分伙伴,为了店铺生意会被店铺刷平分,那给快手店铺刷评分,店铺会有风险吗?

快手店铺刷评分有风险吗?动态评分低会如何?

店铺刷评分风险是有的,经平台判定为虚假交易产生的评价为虚假评价,平台有权屏蔽或删除该评价。

动态评分低会如何?

1.影响店铺正常运营低于4.6分,会被快手官方被列入限制和集中整顿名单。

2. 影响平台对店铺分布的流量平台根据商家经营行为的各项指标及状态做出综合评定,平台会给予高等级商家更多的扶持政策及权益(店铺DSR是重要指标)。

3.95%的买家会在购物前参考评价,好评会促进买家下单,差评会影响下单,DSR高的店铺的回购率也会更高。

4. 影响活动报名DSR评分低对店铺报名活动会有限制。

所以卖家为了提升平台,补单好评、提升回复速度、发货速度之外,还可以这么做:

我们要做一批小卡片,把卡片放在包裹显眼的位置。卡片的内容的目的就是诱惑买家看到后自愿给出好评。最常用的套路就是加微信截图好评返现,我建议加上一条就是享受会员折扣。

这个小举动,我们不单单是要好评那么简单。我们要通过这个小动作,留存我们的忠实客户沉淀到微信里。如果他是你的忠实粉一定会加你微信,所以你要好好琢磨你的文案内容如何编写更吸引他。

我们最好弄一个新的微信号,把所有的引流客户群体沉淀到这个微信里。为沉淀会员,微信私域流量直播做好充足的准备。还是那句话,你未来的会员客户积累越多,未来的生意就能做多大。无论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在重复做获客、成交、留存、复购、裂变这五个步骤。

快手店铺刷评分是有风险的,不过当卖家急需提升店铺评分的情况下,刷评分还是可以考虑使用的,不过就是不要一下子操作太多,以免被平台察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