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代发要注意什么?有哪些好处?

一件代发简单的说就是只买一件商品也帮您发货。它是C2C发展的一种延伸服务,由具有货源的供应商和需要产品货源的网店之间的关系所产生,就是一种运作的模式,那么一件代发要注意什么?

一件代发要注意什么?有哪些好处?

一件代发要注意什么?

1、首先就是货源的挑选,可以说相类似的商品,其相应的供应商是非常多的。而这里就涉及到了一个把控商品货源的问题。如何找到一家良好的货源时非常重要的,否则的话就很容易导致店铺的失利。

2、然后就是售后问题,可以说商品的货源不同,那么在这个方面是否提供服务也是不尽相同的。有的供应商是有这类服务的,而有的供应商也只能单纯的把商品销售给你,而不提供任何的售后服务,一定要明确好淘宝售后服务的相关问题。

3、接着就是库存问题,毕竟对于供应商来说,很可能不是只把一款商品供应给你一个店铺而已,可能是好几家或者以上。这个时候就涉及到了供应商的库存问题了,因为这样的情况下很可能出现库存不够的情况,从而影响店铺商品的销售。所以及时的与供应商联系和沟通,同时修改好自己后台系统中的商品库存。

4、选择一件代发这样的方式还是非常理想的,毕竟对于新手卖家来说能够很好的解决前期的成本投入的话,那么也是减轻了在创业上面的风险了。

一件代发有哪些好处?

1、相对来说一件代发的话,在商品的价格上面都是比较的透明的,所以就不用担心货源商给您的价格是比较高的。再者就是能够很好的节约我们在发货上面的时间,这个都是由货源商来进行发货的,并且对于我们在快递这方面的成本来说也是很节约的。

2、我们能明显看到的就是不需要我们来进行囤货,也就是不需要卖家自己去弄库存了,也就没有这个方面的压力,不仅仅是不需要我们去找仓库或者是别的地方来存放自己的商品,也不用去担心自己的商品会积压然后卖不出去。

现在网上购买的人们大大增加不是没有原因的,先是价格问题是人们接受的,然后再到就是发货快速的问题,对于忙碌的没有时间的消费者可以在网上购买到自己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