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注册苹果id无效(邮箱注册苹果id无效怎么解决)

QQ邮箱作为苹果ID怎么无效

QQ邮箱是可以作为苹果ID的,

只有写正确了邮箱地址,您的账户才能注册成功。

如果您是用QQ邮箱注册的,那就需要登录您的邮箱看下了,

如果还没有收到这个邮件,看一下垃圾箱是否有,

QQ邮箱的反垃圾功能很强大,它会将默认的新建默认为垃圾箱收取。

如果这个邮件在垃圾箱里,那您需要打开这个邮件,

在邮件的最上方选择这不是垃圾邮件选项,

选择之后系统将会自动将这个邮件移动到您的收件箱,

以后这个邮件地址在给你发邮件,就会在收件箱里显示了

申请苹果ID中电子邮件地址无效是什么意思? 我写的邮箱地址是xx@qq.com

你好。电子邮件地址无效,可能是你还没有注册过电子邮箱。获得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首先你要下载一个qq邮箱。qq 邮箱下载后使用自己的qq 账号注册邮箱。注册完成后邮箱就可以接收和发送电子邮件了。也可以使用邮箱的账号注册应用软件了。注册的号码就是你的qq 邮箱账号。也是你的qq 邮箱地址。申请苹果ID的时候,在电子邮件一栏里面填写你的邮箱账号就可以了。

qq邮箱注册的港区苹果id为什么被停用

由于验证失败被封。

完成邮箱验证后,苹果官方已接到你的提交申请,请耐心等待邮件答复。审核通过结果将发送到邮箱到时修改海外苹果id登录密码即可完成解封,让已停用的海外苹果AppleID恢复正常使用。

遇到AppleID登录AppStore提示验证失败:此AppleID已停用。大部分都是海外苹果AppleID在登录AppStore(媒体与购买项目)时输入的AppleID登录验证失败:此AppleID已停用。这是由于使用海外苹果AppleID登录错误,造成海外苹果AppleID登录了iCloud造成的已停用,因为海外苹果AppleID的iCloud服务器在海外并不在国内,国内地区登录iCloud会请求到云上贵州。那么去上贵州判断该AppleID并不是国内的,所以就会限制登录也就是AppleID已停用,又称为AppleID被封。

为什么QQ电子邮箱注册苹果lD无效

QQ邮箱是可以用于苹果ID的,只是注意,格式一定要正确,应该为用户名@qq.com这种形式,否则会认为格式不正确而无法使用。

前面的用户名应为数字,或英文、手机号码帐号,不能表达为网址的形式,中间以英文半角的@符号分隔。

扩展资料:

相关新闻

1、Apple ID重大安全漏洞

据The Verge网站报道,Apple ID登陆系统被曝有重大安全漏洞,任何拥有用户邮箱地址和生日信息的攻击者都可以重置Apple ID的密码。当然,那些开启两步认证的用户不会受到该漏洞的影响。

2、苹果已经修复Apple ID重大安全隐患

只要拥有了用户的Apple ID邮箱以及生日信息,便可以更改Apple ID以及iCloud的密码,这成为最新发现的苹果Apple ID重大安全隐患。很快从苹果的服务状态页面上,我们就发现了苹果Apple ID重置密码服务当机,苹果迅速着手修复该问题。

qq邮箱注册苹果id无效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邮箱注册苹果id无效怎么解决、qq邮箱注册苹果id无效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