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服苹果账号身份(港服苹果账号身份怎么改)

香港apple ID如何改成大陆apple ID

只需将Apple ID中的“国家/地区”更改为中国内地的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1、打开iPhone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APP: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下面的“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3、点击进入后,找到”Apple ID“一项并点击进入:

4、进入Apple ID以后,点击”查看Apple ID“选项:

5、进入后找到”国家/地区“并点击进入:

6、进入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选项:

7、最后找到列表中的”中国内地“一项并勾选上即可:

怎么注册香港apple id

具体注册方法如下:

1、打开iPhone手机桌面的Safari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苹果香港官网(),下拉打开的页面找到?帐户?下的?管理你的 Apple ID?并点击打开

2、下拉新打开的页面(如有弹出窗口提示登入点取消即可)找到并点击建立你的 Apple ID ,在Apple ID 注册页面输入你的信息:姓名、国家或地区、出生日期、邮箱、密码、密保,两个复选框即公告和App、音乐、电影、ApplePay 及更多可以不勾选(会经常发邮件,看个人需要),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继续往下操作

3、输入所填邮箱收到的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再新打开的页面点击付款与邮寄继续

5、打开iPhone手机桌面的设置 - 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退出原有账号并登入新注册的香港Apple ID,然后返回桌面点击Apple Store - 在弹出窗点击继续

5、打开iPhone手机桌面的设置 - 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退出原有账号并登入新注册的香港Apple ID,然后返回桌面点击Apple Store - 在弹出窗点击继续

6、随便选择一个免费App,点击取得- 弹出窗点击安装- 输入AppleID密码 后点击登入进入下一步

7、之后会有小弹出,提示此AppleID还未使用过,点?检查?后进入新界面勾选?同意条款与约定?再点击右上角的?下一页?继续往下操作

8、确认此页面的信息是否有误,点??下一页?后会有新界面提示Apple ID已完成,点击?继续?后就可以去下载你喜欢的App啦。

注:首次下载还会提示输入Apple ID的密码

怎么注册港区苹果id

大陆的Apple ID仅仅能下载国内的一些APP,其实海外也有非常之多好用又好玩的APP需要大家来挖掘!发现这些海外优质APP就得需要一个海外苹果账号。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的初衷!

注册香港Apple ID教程:

1、首先到里注册一个国内的Apple ID。(你海外Apple ID不会注册也就算了,如果连国内的ID都不会注册,接下来的也就不用看了,我怕你看不懂!)

2、把注册好了的国内Apple ID从登录,登录后进入到苹果账号的管理中心,点击“编辑”账户。

3、在账户的「国家或地区」中找到「香港」选择即可。

(图一)

(图二)

4、选择香港地区后,它会弹出“要将国家或地区更改为香港吗?”选择下方的“继续更新”

5、付款方式选择“无”,账单寄送地址随便填写,如果怕填写错误,就按照下图填写一样。填写完成之后,点击“储存”。

6、国家或地区变更为“香港”,证明这个账号就已经变为“香港Apple ID”了!

是不是很简单?直接拿这个ID登录自己的iPhone或者iPad,从App Store登录,下载你需要的APP!

港版苹果手机怎样创建ID

可以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网,然后点击创建ID并按照步骤提示完成相关的信息输入以及选择地区为香港就可以注册成功了。具体的注册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官网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右上角的创建苹果ID进入。

4、在出现的创建ID界面输入对应的信息选择所在地区为香港。

5、相关注册信息输入完成以后点击页面底部的继续按钮。

6、此时可以看到页面弹出的电子邮箱验证信息。

7、打开注册时预留的电子邮箱进入,可以看到苹果公司发送的验证码。

8、将该验证码输入到苹果注册验证界面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9、页面跳转以后自动登录进入苹果的后台,至此就完成了苹果的ID账号创建了。

港版iphone6的ID 怎么注册账号?

港版的iphone和国行的注册方法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帐号注册方法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苹果港服id怎么注册

苹果港服id注册流程:首先打开电脑浏览器,在百度搜索框输入苹果并点击官网进入;其次点击管理你的AppleID;接着点击创建您的AppleID;最后在创建AppleID界面,填写信息的时候地区选择香港,即可直接创建香港ID。苹果港服id登录流程:注册结束后,请打开一下AppStore;进入AppStore后点击一下首页右上角的头像;请输入刚刚注册的苹果ID及密码;点“登录”;请选择“其他选项”和“不升级”,登陆上之后即可开始使用新注册的帐号完成一些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