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多大年龄可以开店?开店必知事情有哪些?

不管是在很多地方,还是在很多服务上面,社会对于年龄都会有一些要求的,有一些朋友想要在淘宝平台上开店,暂时担心自己的年龄太小了,不满足要求,赶紧去了解一下淘宝多大年龄可以开店?

淘宝多大年龄可以开店?开店必知事情有哪些-

为更好地更明确淘宝网开店会员的主体信息,参考民法相关规定,对店铺主体相关条款进行变更,相关行业标准同步更新;针对个人店铺,开店主体为自然人的,该自然人需满16周岁;针对企业店铺,其店铺负责人需满18周岁。

参考民法相关规定“18周岁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独立进行民事活动,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公民,以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开店必知事情有哪些?

1、如果你没有稳定的、有优势的货源,最好不要做淘宝了

淘宝之所以吸引着大量的小微创业者前仆后继,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是因为它要容易很多,其实相比于传统行业来说在淘宝开店的门槛是很低的,比如说免费上新和一件代发等等都是很有用的,而且解决了不少的问题。他们看到了自己的激情、看到了自己的执行力、看到了自己的满腔热血,但是却看不到自己没有资源。

2、如果你不管怎么努力,还是只能一个月赚个两三千块钱的话,那也赶紧退出吧。

做淘宝累不累?废话!当然累,你没有休息时间,你要干很多的事情,你没有节假日。你既要付出体力劳动,又要付出脑力劳动,你要做客服,做打包人员,做销售人员,做策划人员,你工作没日没夜的!

驳回原因有哪些?

1、涉嫌使用他人证件提交认证,与淘宝开店需“本人证件”的规则不符;

2、已开过淘宝店铺,且存在借用证件提交认证的行为,与淘宝“一人开一店”的原则不符;

3、已使用本人或他人证件开过淘宝店铺,且店铺因“违反淘宝规则”而被终止服务;

4、其他淘宝认为存在安全问题的情况。

挣钱是不分年龄的,肯德基的创始人都是七八十岁才把肯德基开起来的。开起来之后大获成功,这样的例子很多。只要你有一颗想要学习的心,不断的努力。慢慢的学习,开店铺一样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