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20佣金高不高?淘宝客佣金如何计算?

淘宝客大家都很熟悉了,很多商家会使用淘宝客推广商品,而有些进行电商创业的人也会使用淘宝客推广赚取佣金,那淘宝客20佣金高不高?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客20佣金高不高?淘宝客佣金如何计算?

一、淘宝客20佣金高不高?

淘宝客20佣金高不高要看什么商品类目了,不过一般来说,这样的佣金是不高的,有些佣金还会有五六十的,不过也跟商品的金额以及返点有关。

二、淘宝客佣金如何计算?

1、淘宝客佣金收取是按照你设置的佣金比例来收取的,也就是说你自己可以设置佣金比例,比如说你的产品是100块钱你设置推广佣金比例是1%,那么每成交一件就要收取,100乘1%等于1元。

2、成交计费,淘宝客推广的订单按订单实际成交价格乘以佣金比率计算,运费不计算在实际成交金额内,买家确认收货之后系统会自动从支付宝扣除佣金。

三、淘宝客佣金提现方法:

淘宝客可以到淘宝客页面-管理中心-收入报表里面查看您的收入明细。同时,收入也会在“我的阿里妈妈”——网站主——收入帐户中显示。

买家通过支付宝交易并确认收货时,系统会自动将应付的佣金从卖家收入中扣除并在第二天记入淘宝客的预期收入帐户。每个月的15号都会做上一个整月的月结,月结时候将收取佣金的10%作为技术服务费,结算之后正式转入淘宝客的收入帐户。淘宝客需要在阿里妈妈账户绑定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帐号,才可以提现到该支付宝。

我们按照以上的方法就可以将淘宝客佣金提现出来了,不过要想提醒也要注意淘宝客的结算时间,如果没到结算时间,就无法进行提现!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