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高温补贴领取入口在哪?是真的吗?

现在全国各地的温度都在不断升高,很多地区,他都出现了红色高温预警,那么在这种高温天气下,仍然有很多小伙伴们在辛苦的工作,支付宝高温补贴领取入口在哪里呢?

支付宝高温补贴领取入口在哪?是真的吗?

一、支付宝高温补贴领取入口在哪?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在首页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字:高温补贴或者高温红包;

2、在搜索内容当中点击:摇一摇天天领红包进入到页面,开始摇动手机;

3、接着页面会出现:恭喜要到高温补贴的提示内容,点击领取;

4、即可随机领取到一定的红包额度,一个用户一天当中最多只可以摇三次。

二、是真的吗?

是真的

其实支付宝高温红包是从8月2号到8月15号,每天都可以领取,我基本上每天都领了,因为自己早上又去买一点早餐吃,然后领了3四块钱或者5块钱吃早餐基本上就是免费的,那到底怎么领取呢?也是特别的简单,你可以打开支付宝,在支付宝的手页可以看到活动页面,点击进入活动页面之后,摇一摇就可以领取红包。

基本上每天都有很多朋友领取,

因为这是马云白给的不要白不要,哪怕我领了5块钱,我去买一瓶红酒喝,那是免费的,有些朋友领到十几块钱去买一点猪肉,可以说是白吃一斤猪肉,这个活动还是挺好的,我建议这个活动要长期做下去才好。

大家领到了红包之后呢,可以去超市或者便利店去买东西,买东西呢可以自动抵扣,就是打个比方说你领到了三块钱,那么你买了4块钱的东西,你只需要支付一元钱就可以了,其他的三块钱是马云帮你支付的。

以上就是支付宝高温补贴的领取入口了,大家如果符合条件的话也可以到这个路口里面去领取补贴,而且现在非常炎热的天气下,一些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