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出售中的宝贝能编辑吗?编辑注意什么?

  现在许多在淘宝开店的商家应该都知道,关于宝贝上下架或者是参加活动需要修改价格的问题,这些都是需要经常改动的,也就是定期需要对店铺里的宝贝进行编辑,那么淘宝出售中的宝贝可以编辑吗?

淘宝出售中的宝贝能编辑吗?编辑注意什么?

  一、淘宝出售中的宝贝能编辑吗?

  淘宝出售中的宝贝是可以编辑的哦!

  二、编辑注意什么?

  1、淘宝已上架的商品,特别是销量做起来的商品,过大的改动对宝贝是有影响的,而且影响很大,但我们只需要记住一点,不管怎么修改,关键的属性不能改,同时不能进行过多的修改。

  2、需要改动的地方主要是:标题、主图、属性、详情页。

  3、标题的话,如果是个爆款,千万不要对整个标题进行修改,可适当的对一些关键词进行调整和替换,通过工具查出没有展现和点击量的关键.词进行替换或删除,有展现量和点击量的关键词就要考虑宝贝转化率,转化率低的同样需要优化;标题修改频率不要太高,一个星期一到两次就行。

  4、主图修改影响比较大,特别是第一张主图,如果我们需要修改第-张宝贝主图,可以把做好的主图先上传在第五张的位置,过两天后就可以替换成第一张了。

  5、属性,属性这一块,调整的会比较少,在建宝贝初期对整个属性全面的选择好后,基本不用动,当然对个别的属性因优化需要修改,也没问题,但千万不能对关键属性做修改,比如带*号的。

  6、淘宝详情页面的图片,不能同时一下子修改或删除过多的图片,慢慢替换。最好在我们上传图片到空间的时候,选择需要修改的图片直接进行替换,这样的话图片地址都没有改变。

  7、宝贝在新品的前两个下架周期最好不要修改宝贝标题,其实14天内都不要去修改标题,最好上架之前就要把标题拟定好。头两个周期宝贝权重很低,还没起来,这个时候去改标题,会使宝贝元气大伤。

  8、选择在宝贝快下架的时候直接去出售中的宝贝修改就可以了,或者在晚上凌晨的修改,对宝贝的影响最小。

  淘宝出售中的宝贝是可以编辑的,但是编辑肯定是会对宝贝产生影响的,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在编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尽量的去降低编辑时对宝贝产生的负面的影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