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猫618几点刷红包?如何谋福利?

  最开始618是京东的一个店庆的活动日,随后发展成了现在的网购狂欢日,其优惠力度不亚于双十一。每到这天,天猫618的活动也是超级的实惠,几点刷红包,如何获取更多福利成为了焦点。

2020天猫618几点刷红包?如何谋福利?

  首先让我们回顾下往年都有哪些福利;

  1、天猫618给消费者购物补贴同等于双11。消费者可以在5.29-6.2和6.13-6.18这两个期间获得无门槛的购物补贴。补贴使用限额为每300元优惠30元。支持叠加和跨店使用,不封顶。去年的天猫618将带来5万个品牌,带来正宗的好产品。在购物补贴的加持下,更多的商品挑战全网最低价格。

  2、期间,手机淘宝的“红包签到”频道全面部署,每天发放1亿个红包,下单立减,在频道能翻番用。

  3、参与全民“合猫猫”游戏,分得3亿现金红包,赢取10个全年理想生活礼包。

  4、5.29-6.2、6.13-6.18,天猫618主会场每天上演“万券齐发”,总券金额突破100亿,并随机发放“五折券”。

  5、天猫618互动城,每天为上千个顶级品牌提供千万优惠。

  6、家电、数码、珠宝、母婴等核心品类全面渗透网络底价:大牌家电直降500,iphone直降400,珠宝3000以上减450,尿布满199减100,健身器材高达2500。

  7、史上规模最大的“千万爆款团”,将近100款爆款尖货击穿底价,一旦达成目标,将按时发放千万红包。

  8、6.3-6.12、6.16-6.18,30万红包早晚10点下雨。期间,天猫推出大量惊喜红包,购买金额越多,红包金额越大。

  当天,天猫还发布了上半年最具实力的100款新品,并宣布天猫618期间将发布150万款新品。在双11级优惠力度的鼓励下,天猫“抢新”成为去年天猫618的新消费趋势。

  现在淘宝天猫平行优惠券,各种叠加,想要神单先要有神券,虽然每次玩法都有变,但基本都是一个套路。抢神券+领超级红包+能量积分,最后下单前从优惠券返佣APP领券下单,有券有佣金,省上加省。

  不要嫌麻烦,大促一般预热十天半个月,很多人觉得浪费时间也省不了多少钱。

  其实呢,就因为很多人懒得花心思所以才省不到那么多钱。要知道神单一单平时几百上千的商品只要几十块、几块钱,甚至还有只要几毛钱的,是什么概念?

  相信今年的天猫618活动力度绝对不比去年低,到时候你抢到红包了可得注意红包的使用范围和期限,有的红包仅限于淘宝或是天猫能用。祝你在那天有满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