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318和三八节哪个力度大?满多少减多少?

淘宝平台在三月份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比如说318和38节,那么有一些用户朋友会将这两个活动进行比较,想要搞清楚淘宝318和三八节哪个力度大?什么时候购买比较划算?

淘宝318和三八节哪个力度大?满多少减多少?

一、淘宝318和三八节哪个力度大?

318购物节的活动力度不大。318不是什么节日,只有淘宝38女王节。

淘宝38节是有活动的,而且是淘宝的重大促销活动之一,不光天猫店有活动,淘宝店一样也有活动,还都有各种的主会场页面。

而说到价格保护,就以往的活动规则看是有的,活动结束后7天内(3月9日 00:00:00 – 3月15日 23:59:59),参加过天猫3.8节活动的同款商品,其销售价格不得低于天猫3.8节活动时的销售价格。

二、淘宝三八节满多少减多少?

每满200减15、每满1000减50、每满500减5,不同的行业报名的时候,满减的档位会略有区别,请以出现的系统设置页面显示为准。

算不明白的用户朋友们,在没有小字凑单提示的时候建议你随便加购100元左右的东西,一定要等到提示“再购XX金额可减XX”,严格按照提示金额凑单,简单便捷不烧脑。

为了方便进行跨店满减凑单,用户朋友们可以找些参与跨店满减的小东西,比如我会找5元、7元、8元的物品专门用于凑单组合使用,总能凑得正正好好。建议直接搜索“橡皮”、“尺子”这类小物件,加购物车便于随时凑单。

淘宝平台在推出优惠券期间也会要求消费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付款,这样才能参与满减。如果消费者错过了付款时间,可能需要原价购买商品,在平台活动期间部分商家也会推出支持价格保护服务,消费者如果在购买后发现同一商家的同一商品降价,可以向该商家申请补差价赔偿。

淘宝三八节的优惠力度还是挺不错的,有很多产品都会有不错的优惠折扣,大家可以多去关注一下,然后记得需要领取一些优惠券和红包,这样可以抵扣更多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