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一个朋友或东西,但是很难挽回该怎么做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失去和得到的过程。这是一种无常的状态。佛说无常既苦。把无常当成平常是最好的应对。谁都想长生不死,可能吗?既然不可能那就不要整日惶惶。活出每一天的精彩,平静面对每一天的无常,不就赚到了吗?失去朋友或者东西是因为此前你没有做好或者朋友发生了不幸,东西到了使用寿命、被偷、被不小心损毁等等。因此而自责于事无补。反而回首过去冷静思考自己的过失,想想是否有挽回的方法。实在无可挽回,为将来与人相处积累经验也是失之桑榆收之东隅的好事。所以,发生便发生了。回望、反思、改正、继续前行是最理智的做法。

年轻的时候有好几个好友,年龄大了朋友都淡了,如何找回朋友

谢谢!找她他干嘛?该来的来.该走的走.顺其自然就好,我是不找,老了要那么多朋友干嘛?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

失去了一个朋友或东西,但是很难挽回该怎么做(年轻的时候有好几个好友,年龄大了朋友都淡了,如何找回朋友)

遇到借钱不还的好朋友,怎么把钱要回来

我觉得朋友欠我的钱,我怎么要的回来呢?一般,我借别人的钱,我不会去催债的。因为我不等这个钱用,所以我就借给别人。朋友也要看,怎样的朋友了,酒肉朋友啊!真心实意的朋友啊!做人其实是比较难的,借出去容易,收回来就要变仇人了。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经常能看得到。所以说不是特别的好朋友,不是亲戚的话,尽量是少借为好。因为大家赚钱都不容易啊!所以也要管好自己的口袋啊!比如像今年这样的情况。没有一点备用资金,这两三个月怎么过呀?有一句古话,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如果最好的朋友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办

对于这个问题,个人的观点是:即然能够成为朋友,那么彼此首先都应该是真诚的。而对于一个背叛了自己的朋友,无论是缘于主观或客观的因素,都是不可原谅的。因为被自己信任的人,对自己的心理及精神都是极大的伤害!这样的朋友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再继续相处下去了。

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和前女友复合

情感挽回复合需要针对性的分析和制作方案。大体上还是要看是真性分手还是假性。假性分手就是对方不是真的想分手,而是想让你妥协或者让步。这种哄哄也就过去了。而真性分手,则是由长期的不和谐导致的想分开的想法。也包括外界的原因。比如家人反对,沟通不好长时间争吵,一方一直不做改变。这类的需要自己好好的做反思,是不是对方反复提到过,但是自己从来没有注意或者改变过。这类的,都需要一个挽回过程。要知道,有因必有果,只有改变其因,果才能不一样。同样,挽回过程没有公式化的模板,不是说照方抓药就行的。一定要因地而制宜这样才有好的结果。如果有问题,可以私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