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洗脸可以去痘痘吗

不可以,可以用醋盐水擦脸将醋、盐水和水以3:1:9的比例混合,然后将将毛巾浸湿,然后轻轻擦在脸上,搭配玫汐颜早晚一次,坚持下去你就发现不仅额头上的痘痘越来越少,肌肤也越来越白皙。
让额头呼吸,把刘海弄起来,还有就是两天就要洗头,不然会引起长痘问题。
减少用电脑,除工作之外尽量少玩电脑,平时可以选择一些质地清爽的隔离霜阻隔辐射,有效降低辐射对皮肤的损害。

日常生活中的白醋,除了用来拌凉菜爽口,还有哪些妙用呢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日常生活中的白醋,自己可是情有独钟。因为除了拌凉菜,白醋的用处可真的是很多很多,不胜枚举的。因此在前不久的悟空问答“日常生活中,你知道哪些鲜为人知而又受益至今的小窍门”问答中,也专门写了几个醋在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妙用。今天,就写一个白醋的妙用。感觉这个妙用日常生活中对大家都是很实用,也很有裨益的。这就是:大家新买的不锈钢材质的锅和餐具用具,一定得先用白醋里外全面清洗以后,才能再来使用。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到商店里新买来的不锈钢材质用具,都是锃亮锃亮的,特别的讨人喜欢。记得10多年前,自己也是去商场买一只德国知名品牌的不锈钢炒锅,闪闪发亮的不锈钢炒锅真的是很吸引我。当时买下不锈钢炒锅后,售后服务就告知我,你回去以后需用白醋清洗以后才能使用的。因为,她说,为了外表美观效果,不锈钢制品外表一般都涂抹了一层增加亮度的油,而这层油是不能食用的,必须事先清洗干净。而这个清洗最好要用白醋才能清洗干净。因为白醋含有醋酸,可与炒锅表面金属氧化物起反应,炒锅就可以清洗干净了。一般用水是难以清洗干净的。OK。不锈钢炒锅买回来以后,我就按照这个使用需知去操作了,感觉效果真的是很不错。之后,举一反三,以此类推,凡是不锈钢材质材质或者其他材质的餐具用具,自己都用白醋清洗干净再来使用。感觉这样才更加的安全可靠。今天分享白醋的这个妙用,希望你能你喜欢。谢谢!

用醋洗脸可以去痘痘吗(日常生活中的白醋,除了用来拌凉菜爽口,还有哪些妙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