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晚到必赔多少钱?申请步骤是什么?

天猫国际是购物购用户的专属选择,而且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其实,平台也推出了晚到必赔的服务,如果是买家申请赔付,那能够赔多少钱?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好好的聊聊。

天猫国际晚到必赔多少钱?申请步骤是什么?

一、天猫国际晚到必赔多少钱?

针对时间, 需在承诺时间内送达,超期未达,可投诉。投诉成立后,如保税仓发货赔付20元,海外直邮赔付。

此服务可以增加淘店流量,不过,晚到必赔在保税区发货的商品,每笔单付人民币20元的违约金;

在海外发货的商品,每笔订单商家付人民币50元的违约金。用户可在超过承诺到货日期起,至交易关闭或交易成的15天内发起投诉,否则平台有权不予受理,所以,想获得赔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发起投诉。

二、天猫国际晚到必赔申请步骤是什么?

未在服务承诺的时效内送达的,预售单以付尾款完成的时间为准,店主需要付违约金。用户可以在超过承诺到货日期起,至交易关闭或者交易成的15天内发起理赔申请,理赔申请的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客户端首页后切换到我的页面,然后点击查看全部订单,打开要理赔的订单,在详情页面点击投诉商家,选择承诺未履行,再提交申请,之后耐心等待审核就行了,通常只要你的申请符合要求,都是会赔付的。

三、赔付规则介绍

当卖家出现以下的几种情况时,买家发起违反发货时间承诺的维权时,卖家必须赔偿该商品的实际成交金额的百分之五,但赔偿金额最高不超过三十元,最低不能低于5元。

1、买家付款后,以存在瑕疵或者缺货等理由,导致申请退款。

2、买家付款后,卖家因自身的原因(如担心后续得到中差评等)单方面拒绝发货或者中止发货的(如擅自召回已发出但是未送达的货物等)。

3、点击了“发货”按钮,但是实际未在约定的发货时间内发货的,卖家发货的时间,以快递公司系统揽件记录的时间为准。

天猫国际晚到必赔如果投诉成立,其实,卖家这方需要赔偿20元的晚到费用,所以,为了减少赔付的情况,发货尽量提前做好准备,这样不至于被投诉,如果偶尔几单赔付还好,多了,其实,影响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