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京东售后怎么做?常见的售后问题有哪些?

  618年中大促正在进行中,各大店铺的订单也在持续增长中,前面商家们已经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现阶段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处理好售后问题,618京东售后怎么做呢?常见的售后问题有哪些?

618京东售后怎么做?常见的售后问题有哪些?

  1.618期间,订单发货时效还是24小时发货、48小时揽件吗?

  规则说明:2019年6月16日凌晨00:00:00到2019年6月20日23:59:59期间成交的订单,需要在72小时内完成发货。

  温馨提示:注意,这里的时效要求中“发货”是指在物流公司系统中可查看的订单的物流状态(揽件、中转、派送、签收等)。

  2. 消费者在店铺发起的自主售后服务单,经审核不通过的,客户还可以参加满意度调查吗?

  

  3.618期间,定制类、与受累,预定类等商品订单时效要求是多少?

  

  4.商家后台发货预警怎么用?

  1)登录商家后台首页后,点击左侧列的订单管理>>预警中心,我们可以看到出库/揽件超时订单数量。

  2)点击预警信息,可以看到超出商家设置发货时效或平台规定发货时效一般时间,还未发货/揽件的订单。

  3)点击超时信息,可以看到超过商家设置发货时效或平台发货规定发货时效,还未发货/揽件的订单。

  

  5. 对于消费者额的咚咚咨询,商家已经回复,但是消费者已离线的情况,如何计算商家的咚咚应答率考核?

  1)当商家和消费者进行咚咚沟通的过程中,消费者咨询或者沟通中离线的情况下,商家回复时效需要保证在消费者发言后的10分钟内完成;即使消费者关掉聊天窗口,也能在手机APP中收到客服回复消费者的消息,所以建议商家朋友们尽量及时回复,保证应答率;

  2)如商家未及时回复,系统将自动中断会话,超时的回复也不会被统计在响应在时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