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淘宝售后服务安装?如何在平台接单?

许多在淘宝开店的小伙伴,他们选择的类目是一些比较大型的家电,这种都是需要提供上门安装服务以及维修服务的,不然是不会有小伙伴们去购买的,如何加入淘宝售后服务安装?

如何加入淘宝售后服务安装?如何在平台接单?

一、如何加入淘宝售后服务安装?

1、综合原因分析,淘宝家具卖家若是能提供售后安装和维修的服务定能很大程度上增加订单和店铺的好评率,但因为顾客来自的区域太广泛,想实现这一要求只能找到一个专业的安装平台合作。

2、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售后安装维修的服务,这样的店铺必须满足这些条件:全国签约认证的师傅多并且分布在各个县城;全品类的平台提供多种服务,这样才能够家具售出后为客户配送到家,再安装,出了问题再进行维修;价格低廉还能保证良好的服务,比如差评免单和免费一年质保等。

3、综合自己的需求和对这些平台进行分析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并且进入他们的官网或者是微信上面关注他们,在淘宝店铺搜索他们。进入官网后注册成为会员并且充值,在有客户需求时直接进入后台填写客户的地址和需要的服务及联系方式,就会有师傅上面为你客户服务了。

二、如何在淘宝售后安装平台接单?

这个还是比较简单的,首先需要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具体步骤如下:

1、来到支付宝首页,点击账户设置,然后点击提升,然后点击申请。

2、进入下一个界面后点击:申请数字证书。在方框里输入你的手机号码,下面方框输入旁边的验证码,然后点击免费获取校验码。

3、再输入账号的支付密码,然后将你手机上系统发来的验证码输入到下面的方框里,点击确认绑定。

淘宝售后服务安装想要加入的话按照以上的操作步骤来就可以了,确实一旦在淘宝是出售大型家电的话,一定要提供这种售后安装服务的,这样能够大大的店铺增加商品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