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总销量是多久的数据?月销售额不大标如何?

天猫宝贝销量,是买家选购宝贝要参考的一个因素,是卖家经营宝贝结果的见证,天猫店铺宝贝销售了多少件,天猫会有个总销量来记录,那天猫总销量是多久的数据?

天猫总销量是多久的数据?月销售额不大标如何?

出售中的宝贝中的总销量是统计宝贝发布至今所有销量,与搜索页面展示销量累计方式和计算周期不同,剔除退款。因数据统计范围较长,所以新增量数据请关注72小时,同时每5笔才会更新数据。

搜索宝贝时,展示的销量如何计算?

天猫搜索展示销量分为2种形式:

商品列表,销量展示“月成交”,统计近30天单个宝贝订单笔数。

产品列表,销量展示“该款月成交”,统计近30天该款SPU下相同商品的总订单笔数。月销售额不大标如何?

店铺月销售额严格来说不会影响后面考核,只要店铺的总成交额达标即可。店铺销售额是指商家考核周期内所有交易状态为“交易成功”的订单金额总和,店铺销售额总共有四个考核节点(30天\90天\150天\210天),如果商家的月店没有达到本节点的销售目标,但是第181天到第210天的店销售额超过了销售目标,则认为店销售额达到了目标。

根据天猫考核标准意见征集的内容显示:

1、比如2019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的考核指标若不达标,虽不会在季度末即被清退,但是会影响2年020度的续签考核。后面将真正实行季度考核制度,年度续签考核制度将被下线。

2、考核指标更全面,本次季度考核指标中增加了退款发起率、、纠纷介入率等服务指标,评估标准可用于以更多维的方式评估业务。

3、据我们了解,天猫对新政执行情况的评估是引入的市场需求,各个类目的特点和阿里巴巴多年积累的大数据资源的综合评估。每个类目的具体标准都不一样。

估计好多卖家都以以为天猫总销量就是月销量呢,其实不是的,总销量是宝贝自发布之日起到至今为止的总销量,想了解宝贝近一个月来的销量情况,直接看月销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