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仓库中的宝贝怎么会找不到了?淘宝宝贝不见了怎么办?

  许多小伙伴们都认为,在淘宝开店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其实等到自己真正开店的时候,才发现有许多东西都是自己不了解的,淘宝仓库中的宝贝为什么会找不到了呢?

淘宝仓库中的宝贝怎么会找不到了?淘宝宝贝不见了怎么办?

  一、淘宝仓库中的宝贝怎么会找不到了?

  大家是用的淘宝助理上传的吗?一般上传完就是已经上架的宝贝了。在你没有给宝贝分类之前,你登陆自己的网店是应该可以看见它们的。个人觉得你完全没有必要全部放在仓库再上架,除非你需要批量重新编辑宝贝的价格或者描述。

  二、淘宝宝贝不见了怎么办?

  1、宝贝被自己不小心删除了:你自己不小心删除的宝贝,且超过了21天。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在店铺“历史宝贝记录”找到你的宝贝。

  2、宝贝已经售罄,卖完了:这种情况,你的宝贝只是在店铺出售中或者店铺首页找不到了,但是只要进入“仓库中的宝贝”--“全部卖完的宝贝”里重新编辑、上架即可。

  3、宝贝90天内没有操作。

  1)90天内,你的宝贝商品没有编辑过。

  2)90天内,你的宝贝商品没有任何成交。

  3)90天内,你的宝贝商品没有上架或者下架的操作。

  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在店铺“历史宝贝记录”找到你的宝贝。但是即使你在这里找到也没有什么用,这个里面的宝贝不能上架,不能编辑了。只有重新发布上架。

  4、因违规被下降或者删除了:这种情况,你可以进入“体检中心”查看,或者在淘宝卖家中心,点“仓库中的宝贝”,点“待您处理的违规宝贝”或者“历史宝贝记录”中查看,即可看到你店铺消失的淘宝商品。

  大家如果放在淘宝仓库里面的宝贝不见了的话,还有可能是没有给宝贝分类,所以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淘宝店铺里面的宝贝不见了,那么可以根据以上原因去解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