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红包口令在哪?双11红包雨怎么玩?

  每年双十一都会比较紧张,感觉自己一双手完全不够用,一边要抢免单抢优惠,一边还要抢红包。听说今年又有几亿红包要抢,已经摩拳擦掌偷偷练手速了。还有小伙伴问双11红包口令在哪?双红包雨怎么玩?快来看看吧。

双11红包口令在哪?双11红包雨怎么玩?

  双11红包口令在哪?

  首先打开支付宝,打开之后,找到“全部”,点击打开“全部”,往下翻,在“资金往来”的

  方会看到“红包”,然后在空白处输入相关口令就可以了。资金有限,先到先得哈。

  天猫双11红包口令:【¥RIss05kd685¥】

  第一种就是全网通用的现金红包,红包金额为1元、2元、5元和1111元。

  第二种就是双十购物券,购物劳的发放时间和其他两种不一样,从11月1日开始发放,和去全

  一样用券需要商品支持购物券使用才行,购物券金额也只10元面额。

  第三种就品价值1的通用流量券,小编预观则这个券出现的频率应该是最高的,用了流量券,其

  机用户就可以好好的找自己喜欢的商品了,这也不错哦!

  领用起止时间:10月20日

00:00:00至11月11日235959红包使用时间:11月11日00:00:00至211月11日23:59:59。

  双红包雨怎么玩?

  红包雨金额范围:每个红包1-1111元天猫无限制红包奖励,共有8000万元。

  使用日期:红包雨所得红包可在双11当天在淘宝天猫购买实物商品。

  红包使用限制:每个订单限制10个在抢红包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清楚双十一红包雨时间表,提前

  做好准备,这样胜算才比较大,而今天也是双十一活动前的最后一波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

  时机哦。

  淘宝直播双十一红包雨

  双11”当天,我们定制了边看淘宝直播,边抢红包满。在最后阶段,让品牌,KOL或明星一起在

  淘宝直播间里面进行一个单纯、直接的卖线。

  们希望能够散发出一种积极卖货状态,比“双11”当天哪些商品又补货了,或者即将售空了,又追加了多少购物券、红包。这些内容才有油染力,通过淘宝直播的形式让消费者第一时间

  参与进来。

  温馨提示:

  1、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并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否则不能

  获取红包。

  2、“紧计消费金额”是指双11当天除特殊类目/商品外,用户在淘宝、天猫购买实物商品的实际

  支付金额,退款金额不计入。

  3、同一用户只能创建或加入一支队伍。

  4、手机淘宝客户端(iOS6.0.0及以上或Android 6.0.0及以上版本)手机天猫客户端(OS5.241及以上或Android

5.24.1及以上版本);

  结语:双十一的红包还是有很多的,就是看运气,拼人品的时候了。要想双十一获得更多优惠,提前做攻略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