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双十一发货规则是什么?购物津贴有什么规则?

双十一对于喜欢在网上购物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盛大的购物狂欢节。每年的双十一都会开展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吸引着消费者纷纷开启剁手模式。那么2020年淘宝双十一发货规则是什么呢?

2020年淘宝双十一发货规则是什么?购物津贴有什么规则?

2020年淘宝双十一发货规则是什么?

买家在11月11日至11月17日期间购买商品并付款,那么淘宝卖家必须在11月20日前发货并通知物流公司前来收件,并确保11月25日前在物流公司系统内能查询商品的快递信息,逾期的卖家则按照延迟发货处理。

11月11日至11月17日期间买家成功付款,以下的卖家特殊发货要求: 家具类商品必须在付款当天至20日内完成发货。需要定制、预售、家具类商品需要在商品详情页中设置预约发货时间,并说明一切以商品详情页描述为准,特殊情况请与客服联系协商。销售生鲜类的商品需要在11月25日前发货并能显示物流信息。

购物津贴有什么规则?

1、“双11购物津贴”活动时间

设置时间:2020年9月5日14:00:00-2020年9月11日21:59:59

发放时间: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11日

使用有效期:2020年11月11日00:00:00-2020年11月11日23:59:59。

2、退款规则

符合购物津贴退回规则时会退回。退回规则:双11当天用购物津贴的订单,若订单已支付且是售中状态,则当关联下单的订单(即消费者合并下单的订单)全部关闭时,购物津贴退回至消费者。关联订单未付款并关闭时,购物津贴退回至消费者。其他场景均不退回。

3、优惠分摊

“双11购物津贴”支持单店铺满减支付,同时支持满减门槛完全相同情况下的跨店铺使用。跨店铺使用场景下,就消费者使用双11购物津贴抵减的额度,将根据订单实际金额等比例进行拆分计算商家就该订单的实际让利金额。

购物津贴玩法,即消费者可以通过“双11购物津贴”享受优惠。是海选通过商家必做的一项工作。双11正式商家和双11欢乐总动员商家的购物津贴设置需要在9月11日22:00之前完成,且店铺全店商品均须支持使用“双11购物津贴” (部分不支持双11购物津贴使用的类目除外)。

双十一之所以会吸引这么多的消费者,是因为活动期间会发放各种购物优惠,除了红包和优惠券之外,还会有购物津贴。当我们所下单的订单达到某个预定的额度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享受满减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