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福朋友赠送在哪里查看,怎么送福卡给朋友?

  还记得去年的情景吗?还记得去年四处找敬业福的场面吗?今年的活动一出,很多网友就开始为敬业福发愁了!去年费了好多劲集齐了五福,却只分到了1.88元,今年不抱希望了!不过小编提醒,今年可以是有5亿红包哦,比去年多了3亿,估计2-3亿人可以分到红包,这个概率还是很大的,自己扫不到红包,还可以让朋友送的嘛。

支付宝集福朋友赠送在哪里查看,怎么送福卡给朋友?

  平时集福卡,点击的是“扫一扫”按钮,点击它可以进行去标有福字的图片,文字等,这里建议可以到百度上去搜索:福,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图片,再用这个扫一扫去集,一般可以集到三个到四个。

  那么,自己没有的福卡,怎么才能让朋友赠送呢?

  1.从与朋友之间进行交换。

  2.与朋友索求等。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打开支付宝平台,在默认打开的页面顶 部可以看到有一个“五谷丰登过福年”的轮动页面,在此页面上会有一个“点击进入”按钮,进入相应的窗口内。

  点击后进入如下窗口,在此窗口上方有“我的福卡”,这里可点击“我的福卡”。

  在你没有的那张福卡上面,点击“请朋友赐一张”。

  点击后会进入如下窗口,在此窗口中有三种方法进行发送消息,一是可以搜索,二是可以从认识的范围内去找,三是从加为好友的支付宝好友去查找好友。

  如下是点击勾选了相应的好友,这里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后再点击右上角的“确定”按钮。

  朋友在支付宝收到这条消息后,点击会出现他自己的福卡,他选择福卡,点击确定即可。

  这时你点击“点击查看”,就成功收到朋友的福卡了。

  在我的福卡中,自己有多余的福卡,可以赠送给朋友,在自己的福卡上点击“送给朋友”后,可以看到弹出一个窗口,再按照窗口提示直接点击“发送”按钮就可以进行发送操作了。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每张自己扫到的福卡后面,都可以刮一刮,会有各种优惠卷,虽然大部分都是鸡肋券,不过还是有5元话费券,满10元可用,8-3流量券,优酷季度优惠卡,年卡等等比较实惠的福利,大家扫完,别忘了刮一下哦。同时也不鼓励大家买卖福卡哦,容易上当受骗的。祝大家都能集齐5福,5福临门!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39微商货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