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类型有哪些?淘宝怎样开店?

淘宝开店类型对于卖家们来说也是有不同的,所谓不同的人,其实,适合不同的开店类型,所以,开店之前也需要了解清楚开店类型到底有哪些?那我们就来讲下,具体的开店类型,想开店的朋友不要错过。

淘宝开店类型有哪些?淘宝怎样开店?

一、淘宝开店类型有哪些?

1、个人店铺,个填写个人信息和身份证就可开店,还有缴纳一个保证金,流程比较简单。

2、企业店,企所操作的流程更加繁琐。需要用到营业执照,就是在现实中领有执照的实体店,并把执照副本给备份,且个人店铺和企业店铺所交的保证金也不同。

二、淘宝怎样开店?

1、打开淘网首页,登录上去就可以了,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卖家中心”,点“免费开店”。

接着进行认证,当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操作后,点击返回“免费开店”页面时,用户可以进行“淘宝开店认证”的操作,点“立即认证”后,会进入“淘宝网身份认证”的页面。

2、点击该页面中的“立即认证”,进入“身份认证资料”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系统会根据用户的安全作出推荐,资料审核时间为48小时。

淘宝开店所需费用:开店前期需要交纳1000元的保障金,这个在不开店的时候可以随时退给用户,交纳保障金的目的是防止卖家在淘宝上进行诈骗行为。

主要费用是网铺费用,一个月是50元,如果前期店铺信誉在1钻一下,那么旺铺就是免费的,等店铺升级到1钻以后才会收取每月50元的费用。

3、可以自己进行简单的店铺装修,这样是免费的,如果找人做专业的,价格在300-500元之间。所以,想要省钱,那就需要自己学习装修这样可以少淘点钱。

4、其余的就是营销工具的使用了,一般会用到打折的工具,一个月是10元,还有搭配套餐的营销工具,一个月是5元,视频营销工具月是2.5元。

5、还有就是实用的关联营销工具,一个月是10元。前期可选择一件代发,这样不用占用大量的资金,也大大降低了风险。

淘宝开店类型,其实有个人店铺和企业店铺两种,不同的个体形态就可以用适合的类型,因为这两者的效果也不同,所以,在开店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开店类型,这样也是会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