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好友能看到我的关注吗(推特好友能看到我的关注吗怎么设置)

twitter是否可以设置不让别人通过关注我看到我的内容?

设置方法:

用户需要点击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的都头像,然后选择设置和隐私(Settings and privacy)。

用户需要找到隐私和安全并选择(Privacy and safety)。

这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搜索(Search)。

隐藏敏感内容(Hide sensitive content)。

推文媒体内容(Tweet media)。

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Displaymedia that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将你发布的媒体内容标记为可能包含敏感内容(Mark media you Tweet as containing material that may be sensitive)。

解除方法:

如果你想解除这些设置,你可以选择勾选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这样就可以看到各种内容了。

如果你想要发布一些含有敏感内容的东西,可以勾选将你发布的媒体内容标记为可能包含敏感内容,非常的简单。

推特怎么设置不让别人看我的关注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推特APP进入软件。

2、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 图标。

3、然后搜索要关注的人名,如下图的。

4、然后点击用户。

5、点击用户下方的关注按钮。

6、最后看到正在关注,那么说明已经关注了用户了的。

在Twitter怎么查看自己关注的用户

首先登录上自己注册的推特账号,在页面的左侧有一栏信息条,最上方是自己的推特账号的个人信息,之后点击上面的关注下方的数字就能看到自己关注的人和关注自己的人。

关于推特好友能看到我的关注吗和推特好友能看到我的关注吗怎么设置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