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会员群怎么加人?怎么运营?

店铺要强大起来,就要经营好和老客户的关系,做好客户营销。商家可以建立会员制度,将店铺会员都拉入到自己建立的会员群里面,那么,店铺会员群怎么加人呢?来看看基本的操作方法吧。

淘宝会员群怎么加人?怎么运营?

一、怎么加人?

1首先我们要创建一个淘宝会员群,再来进行下一步,按图片上来操作。

2名称自己取吧,符合你自己的店铺就可以。然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群的创建。

3在千牛聊天窗口中随便打开一个聊天窗体,在右侧上角会看到一个+号的按纽。

4选择客服工具这一项。

5把钉子按钮这个激活成黄色的符号。

6然后我们在右则就可以看到智能客服这一项功能了,如下图所示。

7选择一个在你店铺购买过的客户,将其邀请入群,右侧还能看到买家的各类信息,这样能更好地对入群的人员进行购买行为的分析。

8最后,大家可以点击信息框中的邀请入群即可,不过前提的是必须是在你店铺中完成交易的用户才可以拉入群聊了。

二、怎么运营群聊?

1、限时折扣设置定时开始,限定时间里面勾选商品做针对于淘宝群成员的折扣。宝贝的数量最多不能超过15款,时间最多只能设置为24个小时,勾选商品设置好价格之后推送到群聊,引导群成员下单转化。

2、提前购设置商品必须是满足24小时以内定时上架的商品,且商品不能设置折扣,一个卖家最多可以设置10个未结束的提前购!

3、红包喷泉设置点击添加场次,选定时间日期,每天最多可以设置三场,添加奖品可以是优惠券和现金红包,优惠券创建需要选择官方渠道推广-商家群专享,红包需要进入店铺营销工具-权益中心-红包创建好授权之后即可添加发放。

4、淘金币签到,群签到默认为用户提供平台奖励(每人每天5个淘金币,完成任务还有其他额外淘金币奖励)。

5、拼团卡片后台设置好商品拼团优惠之后,可以在群里展现,引导用户拼团转化。

6、店铺营销工具中心——创建裂变优惠券关注到群聊。7、拼手气红包支付宝红包池创建——仅主账号可操作,拼手气红包活动创建——主子账号均可操作。

将会员都拉入到自己的淘宝群里面之后,店铺有上新或者有优惠的时候,都要及时发到群里面去,刺激顾客消费者,平时可以多发一些优惠券或者红包之类的,也可以引导顾客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