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淘宝入口在哪里?买家怎么关闭农村淘宝?

  农村淘宝是阿里巴巴为了拓展淘宝在农村市场的用户推出的一个特色市场,商家可以通过加入农村淘宝,拓宽自己的业务量,将商品卖到农村去。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农村淘宝卖到很多有特色的商品,或者农村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农村淘宝更加便捷的购买到淘宝平台中的商品。不过,很多商家和消费者都不知道农村淘宝的入口究竟在哪个地方。

农村淘宝入口在哪里?买家怎么关闭农村淘宝?

  商家想要了解农村淘宝的入口在哪里,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想要将自己的店铺加入到农村淘宝中。如果淘宝商家想要入驻到农村淘宝这个特色市场中的话,是需要在淘宝卖家的后台中去进行申请的。

  商家可以通过在淘宝网上进入卖家后台,或者直接通过千牛工作台进入到商家后台中。在卖家中心中,找到营销中心。在营销中心的子选项中,商家就可以看到农村淘宝签约的入口了。如果淘宝商家满足了农村淘宝的入驻要求的话,就可以直接申请入驻农村淘宝这个市场中了。不过,当商家加入了农村淘宝之后,是需要设置佣金的。

  当消费者通过农村淘宝购买了店铺的商品之后,商家是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佣金给农村淘宝服务站的掌柜的,其实这种性质和淘宝客差不多,不过,通过农村淘宝销售出去的商品,是会给店铺增加权重的。所以,是否加入到农村淘宝中,还是要看商家的选择的。

  如果是消费者想要在农村淘宝中购买商品的话,是需要切换到淘宝家乡版的。切换农村版淘宝的入口在我的淘宝中,找到地区设置。点开地区设置之后,就可以选择地区了。如果想要进入农村淘宝的话,可以直接选择乡村地区,选择好之后,就将淘宝切换成了家乡版的淘宝了,也就是农村淘宝。

  买家怎么关闭农村淘宝?

  消费者如果之前绑定过农村淘宝服务站的话,之后在淘宝上购买商品的时候,在下单的时候就会自动的开启农村淘宝的服务。不过,如果你不需要享受农村淘宝配送的服务的话,可以直接将这项服务关闭掉。关闭的选项在确认订单的页面中,在订单可享乡村配送服务的后面直接关闭就行了。

  如果想要直接取消农村淘宝的的话,直接在切换普通淘宝和家乡版淘宝的设置中,将农村地区更换为中国大陆就可以了。然后在我的淘宝中,找到我的农村淘宝服务站,将农村淘宝服务站直接解除绑定,这样,在之后购买商品的时候,就不会在使用农村淘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