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正品保证会看授权吗?天猫授权怎么操作?

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在天猫上购物,毕竟觉得天猫的商品比淘宝要靠谱一些,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天猫正品保证会看授权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正品保证会看授权吗?天猫授权怎么操作?

一般看授权还是比较安心的,在你想要看的店铺主页“官方直售”这个菜单栏下面,找到该店的开店授权书。授权书在有效期内,且具有排他性,那么就可证明这家旗舰店是品牌方供货的,也可放心购买!

还有几点关于授权书的小知识:

1、授权的一方一定要是品牌方或者与品牌方有直接联系的代理方;

2、被授权的一方一定要和工商执照的经营者一致;

3、授权书必须在有效期内;以上任意一条不符合,那么这个授权书就不具有保证正品的效力。

天猫授权怎么操作?

1、若您申请店铺类型为旗舰店,且品牌授权方为大陆注册企业,需您邀请品牌授权方进入品牌方企业工作台在线完成品牌认领及授权。步骤如下:

(1)根据页面提示,正确选择“品牌方是否为个人”及“品牌授权方是否是国内公司”的选项,点击下方申请。

(2)按照页面提示依次填写正确信息,点击发送:

(3)发送之后,品牌方将会收到短信通知,您也可以复制页面文案,直接线下发给给品牌方进行授权确认。

(4)请您注意关注短信通知,待品牌方在线授权成功后,及时在页面操作下一步入驻申请流程。

(5)若品牌方拒绝,您可以在页面继续修改申请。

2、若您申请天猫旗舰店,且品牌授权方为个人或境外(非中国大陆)企业,请按照页面资质要求提示上传有效的品牌授权书及相关资料。

3、若您申请为专卖店,且品牌授权方为中国大陆企业,您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授权认证方式:

(1)“线上授权”:邀请商标权利人入驻品牌方企业工作台,在线完成品牌认领及线上授权,步骤同上方旗舰店线上授权流程。

(2)线下授权:若无法获得在线授权的,您也可以选择“线下授权”,按照页面提示,上传商标权人出具的品牌授权书及相关资料。

看完文章之后大家应该知道天猫授权的操作方法了吧啊,其实也没有什么难度,只要大家将相关资料提供好,并且按照流程去操作就可以了!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