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做地推应该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不同人进行地推,会有不同的结果。有些人一天可以地推千人,有些人一天只能地推几个人。那么我们在敌退之前应该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

淘宝客做地推应该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1、针对人群选择礼品

针对不同的地推场所去选择小礼品,从用户心理需求出发,从而让效果最大化。

商业街,我建议选择女性需要的商品为主,比如发卡、头绳、戒指,或者生活化的一些东西,同时还要有一些气球烘托气氛吸引目光。

超市门口,我们就要优先选择生活用品。比如说5块钱的三包抽纸,要送你就送三包,你送人家一包人家也不稀罕呢,一定要体现你的大气。当然也要用气球烘托下气氛。

小区里面,建议可以准备一些小朋友喜欢的小玩具或者文具,气球、学生用品、亮灯的口水勺等都可以。主要是为了吸引小朋友,小朋友喜欢你的礼品,站在那里不走了,那他妈妈一定会配合的。所以说你目标人群是宝妈,那一定要去选择吸引小朋友的礼品。

写字楼的主要人群是年轻白领,可以送一些小型的盆栽,多肉、小乌龟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或者是一些新奇的小东西,看着比较好看的,甚至可以是一些比较可爱的钥匙扣、房间挂饰、小一点的毛绒玩具都是可以的。毕竟我们的人群是女生为主,就一定要结合女生的喜好安排~

公园,大多数人都是吃完晚饭去散步,那这个时间是很充足的,所以很容易去推荐下载送礼品。这个场景下,我建议以创意小礼品为主,比如网红气球或者是小夜灯,效果都是很不错的。公园本身灯光没那么亮,天黑了,夜光礼品是特别容易吸引人的。说实话,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去公园地推尝试一下,因为这个是用时最短并且是不耗人力物力的。

大学门口,建议可以参考写字楼的礼品,要让小女生们看着就特别想要的那种小萌物,女生都是很感性的,可以适当的搭配自拍杆、蘑菇杯等生活类的用品,但是一定要足够吸引眼球。

幼儿园/培训机构门口,建议大家选择以吸引孩子的玩具,可以去淘宝搜一下儿童玩具或者是新奇的地图玩具,还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去选择一些应季的小礼品,比如夏天送个小扇子、矿泉水,冬天送口罩,也可以送些小零食等。

小tips:

送礼物时,一定要高档和低档的商品搭配选择,这样才能降低地推成本。

像去年双11的时候我地推送的戒指,50块钱一盒100只,当天送了两盒,还配合了三块钱一对的耳钉,还有10元50对的耳饰。

真的,我们永远猜不到顾客喜欢的是什么,高档商品和低档商品你都放在一个高大上的盒子里面,他们的选择有时候就是会让你很吃惊的。

另外,地推的时候我们送的礼品全部要上身,上身是啥意思呢?你戒指往手上一戴,耳钉换着戴,发箍戴头上,别人看你戴着好看,也会想要你身上的东西,这就是潜意识的一个引导,能让用户关注到。

2、其他物料准备

要做好一次地推,我们除了要有礼物以外,还要有其他的准备工作。

其他物料:

①充电宝(有的顾客会说手机没电,或者咱们自己的手机没电),学会开手机热点,有的顾客会说没有流量;

②喇叭,录上声音,免费送玩具(大家根据自已针对的人群去录喇叭声音)

③宣传彩页,工牌,衣服,帽子,有条件准备个易拉宝或小展柜,显得更加专业

④打印几张纸,上面写上:扫码进群,礼品免费送 ;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制作海报

⑤喇叭这个大家一定要试试,有喇叭一直循环播放,会有好多小朋友过来,这样他们妈妈也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