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用我的苹果id花钱怎么办(别人用我的苹果id消费)

本文目录一览:

1、别人的苹果id绑定着我的微信账号 老是扣钱怎么办 快支支招 (因为不小心将自己id密码泄露)?2、和朋友一起公用一个我的苹果ID,结果他在手机上买东西确扣了我的钱,怎么办?3、支付宝被陌生苹果ID绑定通过自动扣款连续盗刷,并且还解约不了怎么办?4、和别人用一个苹果手机ID现在换了但是别人买的软件一直扣的我的钱怎么办?5、如果苹果ID让人家知道可以用我的钱付款吗

别人的苹果id绑定着我的微信账号 老是扣钱怎么办 快支支招 (因为不小心将自己id密码泄露)?

如果你的微信绑定了别人的id帐号在支付,这个问题打开微信进去删除已定的支付app。并且修改微信支付密码和开启每次支付都需要支付认证,不要用免密支付。

和朋友一起公用一个我的苹果ID,结果他在手机上买东西确扣了我的钱,怎么办?

苹果ID最好是一个人一个ID号码,别图省事多个人使用同个ID号码,麻烦事多着呢,而且还没有隐私可言,你拍照他看的见,你拍照他看的见,这样多不好,还有就是你说的这样,他买东西你付款,最后朋友都闹掰了。

支付宝被陌生苹果ID绑定通过自动扣款连续盗刷,并且还解约不了怎么办?

如果说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支付宝被陌生苹果ID绑定并且通过自动扣款,连续盗刷的话。你第一步就是看是否能够解绑,不能解绑的话,那么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一下自己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第一步,统计一下自己损失了多少钱,把统计的金额全部都归纳起来,然后把账单全部都截图保存起来,这是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因为没有办法解绑,所以我们没有办法知道下一步别人还会不会用陌生的ID号进行购买商品。

第二步,把我们的这些截图记录全部都保存起来,之后我们就可以联系支付宝的官方客服,把这些截图全部都发送给官方客服,之后让客服了解一下基本情况,再让客服去查询一下相关的记录,如果说我们自己不能够自行解绑的话,那么我们唯一能解决这类事情的办法,就是寻找官方客服,让官方客服介入,帮我们解决这样的事情,否则的话,别人还会拿自己的苹果id号来不停的盗刷。

第三步就是等待了,因为官方客服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他不可能再了解了情况之后能够立马的做出解决办法,这是非常不现实的,所以在这段时间内,我们需要把时间留给官方客服,让客服帮我们找出这个id号,然后解绑,最后让官方客服把找到的苹果id号发送到我们的手机上。

第四步就是得到了苹果ID号之后,我们可以去当地的派出所报案,因为我们损失的金额可能不多,但是也损失了一部分。我们需要公安机关的帮助,才能够追回我们损失的金额,否则的话就是便宜了别人,在完成了这一些事情之后,我们等待的就是追回这些金额了,等这些金额追回之后,我们应该再检查一下其他的软件有没有和这个苹果ID号绑在一起,以防再次盗刷。

在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让自己的情绪处于一个非常稳定的状态,让自己的思维变得非常的清晰,才能够让我们很好的去面对这些事情,再让这些事情得以解决。

和别人用一个苹果手机ID现在换了但是别人买的软件一直扣的我的钱怎么办?

你可以和这个别人协商,由他自己付费,或者你也可以把这个ID账号注销掉。

如果苹果ID让人家知道可以用我的钱付款吗

可以。

如果对方知道你的id码的话,是会盗用你的里面的钱的。比如说,如果您的id支付绑定的是支付宝或者是微信的话,他会直接从id里把钱进行充值哦,你这种情况应该立即把微信的或者是支付宝的支付绑定给解除。

如果他通过id把您的手机给锁定了,那是没有办法解开的,因为他肯定改了您的id密码,所以您到时候也无法登陆你的id,也无法解开你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