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红包可以叠加吗?有哪些规则?

不少小伙伴们应该都领取了很多今年618的活动红包,因为又要发是一个非常大型的活动,所以他的红包种类都非常的丰富,那么大家想要享受更大的折扣力度,就想要知道淘宝618的红包可不可以叠加。

淘宝618红包可以叠加吗?有哪些规则?

淘宝618红包可以叠加吗?

1、使用红包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可退金额及红包可退面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的信息为准。退款成功时,如果仍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15天。

内,则退回的红包仍可使用,且新的有效期以红包券面展示为准。

2、退款成功时,如果已超过红包有效期结束后的15天,那么退回的红包不可以继续使用,失效作废。退回后的红包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或“天猫APP.我红包卡券红包”进行查看,退回的红包在有效期內使用条件不变。

3、每位用户每日最多3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不同面额的天猫618超级红包。红包查看路径为:“手机淘宝_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或“天猫APP-我一红包卡券红包”进行查看。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须绑定手机号,并且该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

4、618红包使用有效期为自领取后3天0时0分,逾期作废,在店铺优惠、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跨店满减、618购物津贴等优惠工具后进行使用,618红包不可以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618活动里面他很多的红包和优惠券以及满减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具体的大家可以去看一下相关的使用规则,毕竟不同的红包他的使用规则都是不同的,大多数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