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实时数据哪里看?有没有相关的推送?

  京东618除了消费者关注产品,其实商家们也很关注实时数据,所以,不少人也想知道这个数据在哪里能看到?那下面我们就来着重说下,关于京东618实时数据的分析,希望大家能从中了解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京东618实时数据哪里看?有没有相关的推送?

  有没有相关的推送?

  其实,现在会有热品/单品的实时排行榜,在京东大数据里就能获取,平台会根据每日的情况,公布相关的销售情况,届时各位可以期待下。

  不过,今年的京东618还没有拉开帷幕,只能借鉴之前的平台数据,大家可以做个预估和判断,为这次活动提早准备。

  比如去年开始的零点,下单累积额就达到了2015亿元。在开始后的1个小时里,成交金同时升至0.65。

  开场几十秒,白条交易额破亿,笔数峰值超去年。活动期间新品及反向定制下单金额同比增长百分之289,销售超过了280万个,6.16日微信发现页面的成交额同比增长更是翻倍。

  在健康领域,首日成交额同比增长了49倍。而随着大家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6.1日至17日期间,平台家用血糖仪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0%,而在滋补类里,燕窝品类的成交额同比增长0.69。

  据平台数据展示,开场只是短短的1小时,累计下单金额已达50亿,同比增长超过1.3,其中四分之一的订单来自开场前五分钟,说明大家的购物热情从购物节零点开始就已经被点燃,不难看出去年大众对于京东的热情是非常高涨的。

  当然,以上的数据也只是给大家分享了一小部分,也就从侧面说明了大众对于活动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至少这个活动的力度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的,所以,随着活动的逐步推进,相应的,它的单量也是非常大的,不管是订单还是金额都屡屡突破新高,给到了商家很多信心。

  所以,今年,大家也要有信心,毕竟上半年,大家的积攒的消费欲望已经开始复苏了,所以,当下,商家们也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来迎接上半年的挑战。

  京东618实时数据,大家可以通过京东大数据来查看,每日都会有具体产品的排行榜,对于行业形势也有分析,这样便于大家去总结经验和分析,为之后的产品做准备,比如是否要调整方向,或者是换新品来冲击商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