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先补单还是先测款?补单如何做有保障?

给淘宝商品补单不是一件特别复杂的事情,只不过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比较多而已,因为细节做到位了,补单才比较安全,那么淘宝是先补单还是先测款呢?

淘宝先补单还是先测款?补单如何做有保障?

先测款,在补单。顺序很重要,测款就是测试你得款式到底受不受市场欢迎。补单提升你宝贝的排名,和店铺的权重!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补单如何做有保障?

1.一般情况下,破零阶段我基本都是采用半标题破零,有老客户的时候,直接给一些关系比较好的老客户打电话,直接优惠给老客户,破零1-2单就可以了,也是为了做动销用。

2.基础销量阶段,我们可以用多渠道进行操作,但是基础销量不宜过大,一般我都是快速做到10+的销量,要么是1-2-3-5,要么是1-2-4-7的方式,发布当天破零,后面3天做完。

如果是不错的款,我也会做一点加购和收藏,具体多少量,一般我是做销量的5倍。

3.直通车在螺旋增长的时候,一般都是通过直通车的推广关键词进去,进行补单,这个单品一般都是跟前一天做对比的,做到一周的左右,观察搜索流量的变化,是不是每天都在增长,一般产品的基础数据不错的情况下,每天直通车增长的幅度在200-300左右,搜索流量基本上是可以拉起来的。

你可以去试试,如果你不确定,可以先测款,测出来之后再去螺旋增长,螺旋增长对于新品效果更加,4周以内的单品都行,有新品标更好。

4.老品补单的时候,通常我是要计算一下。如果今天我发现流量的增长带来的销量转化相对较低,我会适当补点单子,这里只要我们做好28原则就好了,真实单子占比80%左右,干预的单子占比20%左右,相对安全一点。

最后,我再强调一下,先测款后补单。产品的款式没有选好,补单也是很费劲的,不好的款式补再多的订单都不一定能做起来。而补单,卖家一定得牢记安全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