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账单回收站永久删除还能查吗?记录在哪看?

支付宝账单回收站是回收大家删除的账单信息的,但是,有些人觉得之前的账单太多,所以,在回收站里又进行了一次永久删除,所以,删除之后还能查吗?毕竟,也有用户之前出现过这种情况,我们也来详细解释下。

支付宝账单回收站永久删除还能查吗?记录在哪看?

一、账单回收站永久删除还能查吗?

不能。

如果是永久删除了,那基本上就找不到的,如果还想找可以问下客服看还有没有办法找回来。

1、的记录进行永久删除以后,一般相关用户是无法自己查询到的,因为永除的交易记录是不可以恢复的,一般是不建议永删交易的,但是删除到回收站的交易可以恢复的。

2、记录进行永删以后,支付宝客服通常是是可以帮用户查询到被永删的交易记录的,可以拨打官方客服电话95188,然后转接人工客服进行相关查询。

二、支付宝回收站恢复的记录在哪看?

1、电脑端登个人账户,点击【交易记录】。

2、点击【回收站】。

3、选需要恢复的记录,点击【还原】即可在手机上查看到交易记录。

三、账单回收站保存多久?

1年左右。

另外,记录会永保,只要不删除,那自开户以来的全部转账记录都是可查询的。

在个人页面筛选账单类型为转账就能找到,且两个端均支持查询。如果客户需要查询几年前的转账记录,那也可以通过筛选时间段来进行查询。

要查两年前的记录需要登录官网(电脑端),在首页点击“交易记录”,在分类栏中点击“转账”,并在时间栏设两年前的时间段,即可查询。

账单明细的作用:账单之所以能查到很多年前的账单明细作用在于方便个人支出和收入的统计。很多人在支上有了“流水”,但是没有“流水账”(记账),快节奏的生活很少有人还会一笔笔的去记录这些钱的流向和来源,而当用支付宝进行交易时就会自动“记账”。

因此还在回收站里的账单就可以完全恢复。

支付宝账单回收站永久删除就不能查询了,因为普通人也没有这个权限,大家如果是在是想恢复,可以考虑下找客服问问,客服这边可能会有办法,因此,大家在删除账单的时候建议先考虑下,不然之后想要恢复也是难事了,通常大家没有恢复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