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的单和真实订单怎么区分?

其实在淘宝开店,很多商家补单消费者们都是清楚的,但是要如何区分淘宝刷的单和真实订单还是有点难的,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区分淘宝刷的单和真实订单的方法。

淘宝刷的单和真实订单怎么区分?

1、访客的停留时间,以及访问深度。人群不同,页面停留时间就不同,产品不一样,页面停留的时间也不同。一般来说,产品的价值越高,访客停留的时间就会越长。

通过主页面打开其它店内页面的数量视为访问深度,如果是真实的客户,访问深度不会说都是很一致的。如果过说店铺的访客停留时间和访问深度是有问题的,那么也是很有可能被平台判为补单的。

2、购物和咨询的时间段问题。一般真实的买家购物时间是不一样的,但又会大都集中在某个时间段购物,而刷手补单是不选择时间去刷的。一个产品正常的最多的成交时间段如果不对,刷手集中在另一个时间段补单,那么平台自然就发现违规行为了。

3、确认收货的时间是否正常。真实的买家一般是不会急着确认收货的,通常都是等待系统自动确认,或者是某天兴起才会确认收货。而小型网店由于流动资金不足,需要刷手收货周转,这样一来就露出了破绽。

4、搜索问题。补单想不漏出破绽,就不要用长尾词去搜索,只能是让刷手用某个关键词刷,然后从搜索结果中一条一条的去找着产品。不会有消费者一上来就明确知道自己想要的产品的这么多附加条件,都是慢慢筛选。

我们想要区分的话,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去判断,不过除了以上这些,我们还可以查看好评,毕竟在评论中会留下一些蛛丝马迹的!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